【爱美丽】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4 03:08:53

  美丽是Dior迪奥品牌一向的使命,而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系列则是这个品牌中永恒的女主角,更是其华丽风格的标志。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新颖而创意饱满的清新白松香香调,为整款西普调香氛带来活泼而摩登的气息。繁馥的花香组合,精致而清新的风格,令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脱颖而出。

 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1947年,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带着高级订制香氛的身份而诞生。当时,创作这款香氛的Dior迪奥先生立意打造一款与其裙装作品同等迷人的香氛。

这款香氛既是一名优雅愉悦的女性,也是一个热恋中的女孩。

今天,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系列依然拥有独特的精致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精神,其芳香始终典雅而高贵。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诠释出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氛的纷繁剪影。他以诗意想像着这名女神的沐浴时光。Miss Dior迪奥小姐深谙如何能不断重新演绎其华美魅力。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是一个充满惊喜的香氛世界,透过年轻女子那迷人的双眸,尽情展现 。

我们诚邀您一起进入位于蒙田大道的Dior迪奥工作室内,亲身融入这名迷人女神的生活。

围绕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演绎出的各款芳香,关于爱的香氛。

如果Miss Dior迪奥小姐是一段故事

巴黎,1947年。

纤细的身影,高贵的姿态,优雅的步伐,在蒙田大道上,她匆匆而过。

漂亮?她不仅是美丽,她还拥有巴黎女郎般的自信骄傲,公主般的优雅动人。她愉悦欢乐,又成熟高贵;她年轻优雅,又热情脱俗。她的内心是Dior迪奥的灵魂。

凯瑟琳·迪奥(Catherine Dior)站在蒙田大道30号前。这里是她哥哥所创立的时尚品牌的工作室所在地。这名时装设计师正以勃勃雄心,欲颠覆传统优雅的定义。随后,“New Look新风貌”时装系列应运而生,随后一举成为了时装界的经典钜作。

但是,在当下人们仍然对这个时装系列充满怀疑,没有人知道这名设计师的首个时装系列会变成一场时装革命,在时尚界掀起如此巨浪。

就在这场时装秀开幕前数星期,凯瑟琳只知道Dior迪奥先生大胆地构想着一种全新的女性魅力,一种更诱惑,更独特,花漾般的美丽。她知道,他想要在战后重新焕现呈现一种愉悦与闪耀的魅力。

这一切对她来说都是一个惊喜,因为她的哥哥虽然拥有讨人喜欢的个性,行事风格却十分低调。他对朋友非常诚挚,对身边的人也总是十分友善。他的人生曾有着多种角色——20世纪20年代,年轻的他是巴黎前卫艺术圈里的一员,也是一名的建筑师,一名极具远见的画廊经营者——而现在,他又在为自己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命运——时装设计师-调香师。

当她匆匆走上这间豪华住宅的楼梯时,年轻的凯瑟琳心中在思考着Dior迪奥先生一直梦想打造的全新香氛,一款能反映他的裙装灵魂的香氛。

凯瑟琳·迪奥小姐打开Dior迪奥工作室的大门,惊艳亮相。她散发着如此愉悦的气息,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她深深吸引住。

此时,Dior迪奥先生和他的传奇缪斯MitZAhBricard女士正坐在摆满了设计草图的桌子旁边。他曾将她称为“巴黎里兹酒店之眼”。

她的眼妆本身便是艺术之作。她抬起头,凝视着凯瑟琳。以充满愉悦的口吻,惊叹道:“瞧,Miss Dior迪奥小姐来了!”

Dior迪奥先生立即说道:“Miss Dior迪奥小姐,这就是我想要的香水名字!”

凯瑟琳醒悟过来:她的突然到来,为她哥哥的首款香氛作品的命名提供了灵感。

Miss Dior迪奥经典淡香水由此诞生,并从凯瑟琳小姐身上获得了一个大胆而愉悦的芳名。

凯瑟琳小姐与这款香氛皆是独一无二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