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MAC携手Rihanna 合作长期创作项目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3 22:09:04

  MAC携手Rihanna,合作长期创作项目!!MAC跨界合作被蕾哈娜称为“a no-brainer”。蕾哈娜认为与MAC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她的创造力。在这一对两者来说意义重大的合作中,MAC与该格莱美获奖者携手设计将于今年上市的多款彩妆。

 MAC携手Rihanna 合作长期创作项目


虽然MAC之前和诸多品牌以及名人有过合作,但是与名人进行多次项目合作还是头一次。MAC总公司,雅诗兰黛集团主席John Demsey表示:“我们总是希望MAC不断进行更新,但是并没有意向与某一位代言人进行长期合作。这一次与蕾哈娜的合作将是一次长期性的合作,我们将携手设计四款独特的彩妆。”

MAC跨界合作被蕾哈娜称为“a no-brainer”。蕾哈娜认为与MAC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她的创造力。在这一对两者来说意义重大的合作中,MAC与该格莱美获奖者携手设计将于今年上市的多款彩妆。RiRi Woo将是首款上市的彩妆,这一款口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蕾哈娜最喜欢的Ruby Woo所具有的MAC红。该款产品的发行日期是5月4日至5日(MAC 全球),正好是蕾哈娜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办钻石巡回演唱会的时间,届时MAC将在同一地点于产品首个发行日晚上设置游动摊位来展示这一品牌。

 MAC携手Rihanna 合作长期创作项目



创造RiRi Woo是一次极大地挑战,蕾哈娜称:“与MAC合作,要想生产一款超越Ruby Woo的红色口红难度很大,因为Ruby Woo几乎适用于任何肤色。供我选择的样本数量太多。底色下有许多不同的颜色——蓝色,黄色,橙色和粉色。我必须挑选一款效果最好的颜色,我在我所有的朋友身上试验了我的选择以确保其适合所有的肤色。”

蕾哈娜为这次与MAC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一样,但是这个娱乐圈明星同时也陶醉于与英国高端零售商River Island 的合作中。春季版性感植物外形上衣,连帽连体裤以及带有狭缝的短裙将在各个零售店出售,并在美国和日本的开幕式上独家出售。

她表示:“当设计到创作时,我非常乐意亲自参与,今晚令我非常惊喜,就像梦想成真一样。我指的是伦敦时装周上的时尚秀。这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令人炫目。与MAC合作的经历也是如此。我从未想过我能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和这样的大品牌合作创作化妆品。当我想到这的时候,就算大声说出来,我都兴奋得不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MAC携手Rihanna 合作长期创作项目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