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Shiseido再战纽约时装周 演绎美妆新风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3 20:10:13

  在2月9日的Band of Outsiders秀场上,配合“永远长不大,亦永远时尚”的品牌理念,Dick page与光影做了一场游戏。在模特零瑕疵的白皙脸庞,浓墨重彩地描绘出宛如迷棕航空眼罩般的浣熊妆,搭配脸部刻意为之的阴影,都很好地凸显了肌肤原有的纯净之美。

 Shiseido再战纽约时装周 演绎美妆新风尚

 Shiseido再战纽约时装周 演绎美妆新风尚


在中国人欢度春节之际,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也落下完满的帷幕。而资生堂作为亚洲美妆品牌的代名词,今季依旧在纽约时装周绽放属于自己独特的值得品读的光华。国际色彩大师兼资生堂全球彩妆总监Dick Page率领其团队,为Band of Outsiders、Marc by Marc Jacobs、Narciso Rodriguez、Micheal Kors四场顶级时装秀贡献了美轮美奂的美妆饕餮。无论是在日本有广大拥簇的Band of Outsiders秀场——别具一格的浣熊妆,还是要把六十年代的嬉皮士风带到现代的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大胆典雅的名伶妆……Dick Page始终可以玩转色彩国度,将实用和创新揉进观众的心灵深处。

Band of Outsiders,光与影交错出的纯美

在2月9日的Band of Outsiders秀场上,配合“永远长不大,亦永远时尚”的品牌理念,Dick page与光影做了一场游戏。在模特零瑕疵的白皙脸庞,浓墨重彩地描绘出宛如迷棕航空眼罩般的浣熊妆,搭配脸部刻意为之的阴影,都很好地凸显了肌肤原有的纯净之美。这与品牌本季主推的诡异俏皮风格的低檐帽相映成趣,在不同光影的照射下,面部也呈现出不同的神秘表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