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欧舒丹洁净关爱“手”卫家人健康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2 21:01:48

  专注全球家庭幸福与健康的L’OCCITANE欧舒丹品牌特别温馨提醒您:要随时随地注意手部卫生,爱干净从点滴开始,全面“手”卫身体健康;尤其是在特殊时期,要格外注意勤洗手和洗澡,预防流感,让『欧舒丹健康洁净组合』帮全家人把危险拒之门外,为家人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

 欧舒丹洁净关爱“手”卫家人健康


L’OCCITANE欧舒丹关爱家庭幸福与健康

春天是各种流感、多发性传染病肆虐的季节,大多数疾病都是病从口入,因此注意个人卫生很重要!专家指出:“手最容易接触到各种细菌、病毒等病原微生物,如这些病菌不能被及时、有效清除,就有可能在我们手掌、指缝、指尖等处存活达数小时,甚至可能生长繁衍。如果被污染的手未经清洁就抹鼻子、眼睛,手上的病菌就会乘虚而入,通过呼吸道、鼻眼黏膜或经破损处进入肌体;用不洁手拿食品吃,手部细菌等微生物就会转移到食物上,人们吃了这些被污染的食品后就会生病;还有在使用毛巾前没有清洁双手,会致手部所感染的病菌转移到毛巾上,洗脸时,毛巾接触眼黏膜、鼻黏膜等处,病菌乘机进入人体。”国内外大量研究表明:“勤洗手,保持手部清洁卫生是预防各种感染源的有效措施。”在此,专注全球家庭幸福与健康的L’OCCITANE欧舒丹品牌特别温馨提醒您:要随时随地注意手部卫生,爱干净从点滴开始,全面“手”卫身体健康;尤其是在特殊时期,要格外注意勤洗手和洗澡,预防流感,让『欧舒丹健康洁净组合』帮全家人把危险拒之门外,为家人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

欧舒丹健康洁净组合

无微不至 “手”卫健康

最近,H7N9禽流感在江浙沪肆虐,很多人谈“禽”色变。在流行病爆发时,我们首先要在心理上不畏惧,在注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生活作息的同时,更要加强随时随地勤洗手的习惯,保持手部清洁,让病毒远离你。

你会正确洗手吗?先来做个小测试吧:

1.你饭后和便前是否会洗手?

2.每次洗手你大约花费多长时间?是否超过了15秒或者更长?

3.你是否经常在公共场所使用公共的洗手液和香皂?

4.洗手有6个步骤,包括手心、手背、指缝、指尖、大拇指、手腕,你照顾到了几个?

5.你是否随身携带洁手产品?

以上这五个问题是生活中最常见的卫生问题,然而大部分人几乎都忽略了。洗手看似简单,但要认真做到做好,着实需要在心理上提升警觉度和重视感。你知道吗,手上看不见的细菌,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多! 想在第一时间把危险拒之门外,就要时刻牢记勤洗手,把用手卫生放在头等大事!

 欧舒丹洁净关爱“手”卫家人健康



【神奇马赛皂 洁净响当当】

首先就是要勤用皂,多洗手!欧舒丹专柜造型各异的马赛皂,为家人提供超强的清洁力外,还能有效温和肌肤,不会对皮脂层造成负担;美观有趣的造型,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倍添洁手乐趣;紧致结实的皂体,即使用到最后,皂形状都不会断裂或破碎;细致绵密的泡沫,富含乳木果油,柔软保湿极易吸收且持久,带来舒适清洁体验;不添加任何化学香料的植物清香,更令洗后的双手充满了温暖的大自然清香。

马赛皂(法语:SAVON de Marseille)是法国特有的传统工艺,是一种清洁能力很强,用于身体保湿的香皂。传统马赛皂通过工业流水线或者手工制作完成,此外,马赛皂制作标准还严格限制了添加剂的种类,特别排除了表面活性剂的使用,因此令马赛皂在具备极强清洁力同时,还兼具保湿滋养效果。马赛皂本身不含有致敏成分,所以它还可以用作家庭基本清洁以及衣物洗濯,特别用来清洗易过敏人群和婴儿的衣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