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曼秀雷敦新碧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2 19:01:38

  防晒专家新碧联合德国最著名的防晒原料专家,为亚洲肌肤打造了革命性防晒技术——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不仅持久防晒、深层保水,更能深入DNA由内而外抗光老化,为守护时光而防御阳光,只晒年轻不晒老!

  新碧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

深入至DNA的防晒 只晒年轻不晒老

 曼秀雷敦新碧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


年轻肌肤也会老?统计调查表明,90%的皮肤老化来自于光老化。防晒专家新碧联合德国最著名的防晒原料专家,为亚洲肌肤打造了革命性防晒技术——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不仅持久防晒、深层保水,更能深入DNA由内而外抗光老化,为守护时光而防御阳光,只晒年轻不晒老!

Solarex-3,只晒年轻不晒老

在阳光面前不分年龄人人平等,因为紫外线的穿透性极强,能直达真皮层破坏肌底组织,造成可累积的伤害。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特别添加多种抗光老化成分,由内至外防御紫外线伤害,不仅能在皮肤表面全波段阻隔UVA和UVB进入皮肤,还能深入肌底使少量进入皮肤的紫外线失去破坏的能力,对DNA展开有效的保护和修护,全方位解决由紫外线引致的色斑、细纹、干枯、粗糙等光老化问题。

Solarex-3,防晒同时持久水润

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不但有效抗光老化,轻薄一抹更实现持久稳定、深层补水的防晒功效,给予肌肤持久水润的有效防晒,让肌肤无“晒后之忧”。

 曼秀雷敦新碧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


  抗光老化 结合Rona Care Ectoin及法国黄金藻精华,能深入修护紫外线造成的DNA损伤,预防色斑、枯黄、粗糙等光老化问题。

持久稳定 全波段防护的4种防晒剂组合,在强力抗光老化的同时,可在持续强晒下不被分解,给予肌肤良好的防晒体验。

深层保水 以透明质酸源源滋润,渗透肌肤补水保湿,提高角质层锁水能力,舒缓因日晒引起的干燥,令肌肤清爽水润。

 曼秀雷敦新碧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



新碧将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充分融入水薄防晒系列、户外防晒系列等10支产品中,全面筑起夏日肌肤隐形防线,这个夏天,只晒年轻不晒老。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曼秀雷敦新碧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Solarex-3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