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萝莉盒:理性消费 美妆生活更精致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2 16:02:49

  萝莉盒礼盒的全新体验式服务为爱美的女性们营造出一个最为舒适的购物空间,比起在专柜与美容顾问咨询后迫于压力购买产品,订购LOLITABOX的女性可以在完全放松的私人环境里悠闲地体验各类产品,既没有购物的匆忙,也可以通过多次尝试来确定产品是否真的适合自己。

不想“月光”和盲目消费?也想每月都收到不一样的礼物?还想时不时尝试新的护肤彩妆产品?更想从茫茫护肤彩妆产品中找到绝配你的?现在,提倡理性消费的LOLITABOX为提供一个绝佳的美容美妆试用体验服务,让你荷包无压力,就体验来自不同国际知名品牌的美妆产品!

 萝莉盒:理性消费 美妆生活更精致



LOLITABOX为会员提供一个绝佳的美容美妆试用体验,让会员在购买正品前,得到充分的试用,并让会员在轻松没有专柜压力的环境下,不再为错误地购买了高价产品却不合适而苦恼。理智消费是LOLITABOX提倡的生活态度之一。
萝莉盒礼盒的全新体验式服务为爱美的女性们营造出一个最为舒适的购物空间,比起在专柜与美容顾问咨询后迫于压力购买产品,订购LOLITABOX的女性可以在完全放松的私人环境里悠闲地体验各类产品,既没有购物的匆忙,也可以通过多次尝试来确定产品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这样,在购买产品时就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昂贵错误。

 萝莉盒:理性消费 美妆生活更精致


每月只需支付80-100元会员服务费,就可以收到一个精致的萝莉盒,其中装有6至10件LOLITABOX为你精心挑选的来自全球高端品牌美妆品随行装,绝对的物超所值。而所有随行装都与知名高端品牌直接合作提供,具有100%正品保证,而且还直接送货上门!
更为出色的是,LOLITABOX今年推出全新订购模式——自由选。即会员在购买美妆礼盒时可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和喜爱的品牌,挑选最适合自己,并且非常喜欢的产品,组合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礼盒,真正做到让会员拿到自己想要的产品,体验最适合自己的美妆生活。

 萝莉盒:理性消费 美妆生活更精致

注册LOLITABOX,你将能随时获得LOLITABOX为你提供的第一时刻同步全球的潮流资讯、专业美容建议等信息。同时你还可享受到世界知名美妆专家和知名美容编辑为你精心打造的个性化私人订阅服务,让全新的美妆生活更优质化。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萝莉盒:理性消费 美妆生活更精致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