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欧舒丹传奇乳木果纪念系列5月全新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2 07:01:39

  提起打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很多人会提起欧舒丹手霜;提起欧舒丹手霜,大家必然会想起最经典的乳木果手霜,而在欧舒丹经典的乳木果系列背后,更有一个质朴的慈善公益:即欧舒丹长期坚持与非洲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维持平等贸易关系,直接向当地妇女合作社采购由她们生产的乳木果油,以帮助当地妇女摆脱贫苦与穷困。

 欧舒丹传奇乳木果纪念系列5月全新上市


  润泽沁肤 嫩滑看得见!

提起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很多人会提起欧舒丹手霜提起欧舒丹手霜,大家必然会想起最经典的乳木果手霜,而在欧舒丹经典的乳木果系列背后,更有一个质朴的慈善公益:即欧舒丹长期坚持与非洲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维持平等贸易关系,直接向当地妇女合作社采购由她们生产的乳木果油,以帮助当地妇女摆脱贫苦与穷困。

为了纪念乳木果系列背后的传奇故事,2013年,值此乳木果系列诞生20年之际,欧舒丹品牌从乳木果的故乡——非洲布基纳法索采撷新的艺术灵感:以西非绚烂的编织篮与象征幸运的非洲花,揉合经典的乳木果油,延伸出一系列色彩斑斓、图案缤纷及味道经典的乳木果纪念新品——欧舒丹传奇乳木果纪念系列,重温与布基纳法索的非洲情缘。

 欧舒丹传奇乳木果纪念系列5月全新上市



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

源自乳木果背后的传奇

1980年,L'OCCITANE欧舒丹创始人Olivier Baussan于非洲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找到神圣的乳木果树,认识到这种只有女性才可收割及提炼的独特果实,同时他惊奇地发现了乳木果惊赞的润肤滋养功效,随即与当地倚靠制造乳木果维持生计的妇女建立互相尊重的合作关系。如今,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的慈善公益项目已帮助了近14,000名非洲当地穷困妇女加入生产高品质的乳木果油,慈善助困的贸易关系帮助她们拥有了独立自主的经济能力,已获得ECOCERT国际生态认证。

乳木果系列诞生及畅销20年,一直深受全球顾客喜爱及推荐,其中包括全球畅销产品——欧舒丹乳木果润手霜更创下每3秒卖出1支的纪录。欧舒丹乳木果系列的成功,见证着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对顾客的承诺及对布基纳法索妇女的尊重。

 欧舒丹传奇乳木果纪念系列5月全新上市



呵护随行的幸运美物

西非幸运手工艺:编织色彩灵感

在西非,每位当地妇女都拥有一双巧手,善于就地取材,创造美丽的物件。当地蓬勃生长、随处可见的树根、树皮或是染成各种色泽的叶子,在这些心灵手巧的妇女手中,信手拈来就变成了色彩缤纷、独一无二的编织篮,制作完成后放到市场上售卖贴补家用。这种纯手工的作品工序繁杂,精工细作,色彩丰富鲜艳,是当地妇女勤劳和能工巧匠智慧的结晶。

2013年欧舒丹乳木果纪念版系列(限量版)灵感便由此而来。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先生将编织篮缤纷的色彩转化为象征西非大地热情的包装,散发活力的金黄色太阳线条,仿佛照耀着这片土地所孕育出生气蓬勃的耀眼万物,与众不同的闪耀图案由Olivier Baussan先生亲自设计,旨在重温布基纳法索古老而经典的非洲情怀。

玫瑰与椰枣花:幸运之花的传说

传说很久以前,有一个非洲少女离开自己的村庄去追求幸福。她坐在一棵大树下睡着了,睡梦中,梦之精灵告诉她2个获得快乐幸福的秘密。于是第二天早上,她遵照着指示,提着她的竹篮去采集玫瑰花,并这些神奇的纯净花瓣萃取而成的玫瑰精萃,解救了重病了王子;接着这位善良的少女循着椰枣花的踪迹,发现了源源不绝的纯净甘泉,这个发现让她的国家不再受干旱威胁,也让她备受幸运之神的眷顾嫁给王子,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