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1 15:01:42

  作为夜间修护领域先锋的雅诗兰黛,是最早认知夜间是肌肤修护日间损伤黄金时间的品牌之一。时至今日,在DNA研究和生物钟学领域数十年的灵感激荡和专业知识令雅诗兰黛又一次掀起夜间修护革命,隆重推出全新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雅诗兰黛迄今最为全面、最为先进的精华露。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上市


全新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

破译睡眠修护力 直达10大年轻真相

25项国际专利 直至2021年

2013年7月1日 全球首发

作为夜间修护领域先锋的雅诗兰黛,是最早认知夜间是肌肤修护日间损伤黄金时间的品牌之一。时至今日,在DNA研究和生物钟学领域数十年的灵感激荡和专业知识令雅诗兰黛又一次掀起夜间修护革命,隆重推出全新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雅诗兰黛迄今最为全面、最为先进的精华露。雅诗兰黛对肌肤细胞分解代谢研究的突破性进展,研制强大配方首次支持夜间天然净化过程,令肌肤恢复青春光彩。革命性的全新ChronoluxCB™ 技术包含强大的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新增的细胞代谢净化功效令精准的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锦上添花,助力肌肤最大化发挥天然的夜间修护功能。全新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拥有超过25项专利和申请中专利,可显著淡化各类主要的明显老化迹象,明显抚平细纹并强健肌肤,帮助预防未来损伤,令肌肤愈加年轻。此突破性夜间修护,适应于各种族人群,功效强大,直达10大年轻真相:平滑、抚纹、润泽、匀净、透亮、饱满、柔嫩 、丰盈、弹力、紧实。

  夜间修护重大发现背后的科学原理

雅诗兰黛的科学家们始终走在护肤研究的前沿,致力探索肌肤自身夜间修护功能的奥秘。他们最早意识到肌肤24小时昼夜节律的重要性,深知时钟基因对肌肤天然修护和防御的同步过程至关重要。今天,雅诗兰黛在细胞夜间修护的重要过程——肌肤细胞分解代谢方面取得突破性发现,再次掀起夜间修护的革命。雅诗兰黛联袂美国大学医院(UH)医学中心共探睡眠, 旷世空前的 “人体睡眠与肌肤修护力实验”发现肌肤年轻根源所在——肌肤缺觉,损伤累积难清,睡眠修护力日渐缺失,令老化加速到来;激发肌肤天然的夜间净化功能— 睡眠修护力是肌肤年轻的根源所在。雅诗兰黛的科学家们最早发现这一细胞天然净化过程在夜间达到顶峰,对肌肤的天然修护过程起着关键作用。

分解代谢活动帮助肌肤细胞清除可能造成细胞损伤的内部碎片,优化细胞功能,有助增强肌肤的整体修护效果。分解代谢修护过程是重要的老化路径,其效率随年龄增长而退化,在夜间失去同步效果。这一细胞天然修护功能的发现结合肌肤的昼夜节律,强化了夜间同肌肤天然修护之间的至要关联。

革命性创新科技

发现肌肤及其夜间自我修护的突破性关联基础上,雅诗兰黛隆重推出全新独家ChronoluxCB™技术。这一前所未有的修护技术首次将强大的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和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合二为一以发挥夜间修复功效,最大化利用夜间修护过程:

  · 细胞代谢净化科技——海藻萃取精华和酵母萃取精华等复合活性成分,经证实有助肌肤细胞提升天然分解代谢活动[1]。细胞功能得到优化后,可更有效率和效力地发挥作用,肌肤的天然夜间修护过程总体得以提升。

· 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强大的时钟基因专利技术有助支撑肌肤夜间修护过程的天然同步,肌肤得以在精准的时间进行自我修护。

  最为全面的修护

强效配方中亦蕴含:

· 卓效抗污染科技——包括烷基鸟嘌呤转移酶(AGT)在内的全面抗污染科技,有助淡化因臭氧、污染、紫外线等各类主要环境侵害造成的明显损伤。

· 日间防护——抗氧化物的强效混合,有助中和多达90%[2]由环境生成的自由基,避免其对肌肤造成损伤。所需修护的日间损伤减少后,肌肤便得以青春重绽。

  · 长效保湿——输送高分子透明质酸,打造肌肤天然修护过程所需的最佳环境,同时即刻为肌肤深度补水,令肌肤倍感舒适。

肌肤青春的关键

全新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有助肌肤最大化提升天然的夜间修护活动,功效空前,减缓肌肤提前老化,明显淡化细纹和皱纹,显著改善肌肤光泽度和肤色均匀度。实际上,使用四周后,94%的亚洲女性感觉肌肤愈加年轻。全球女性梦寐以求的丝般美肌触手可及。

综合测试

雅诗兰黛以全球1000多名女性为对象、展开了广泛的临床、感官和安全测试。全面测试涵盖了白种人、黑种人、印第安裔、西班牙裔和亚裔女性,包括亚洲的日本、中国和韩国女性。全新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适用于各类肤质,已在中国女性中经过测试并得到证明。无油、不含香料、不引发痤疮、经过皮肤科医师和眼科医师测试。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上市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