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范冰冰一天敷几次面膜美上天 原来真相是这样

来源: 时尚芭莎 2018-03-21 14:05:18

  最近,范冰冰为了推出自己的美容品牌在小红书分享起护肤心得来可谓是风生水起,不过很多网友也非常好奇,为什么范冰冰一天敷几片面膜美上天,可是我们一天敷个两片脸就会烂,原来,范冰冰敷面膜真相是这样!

 

众所周知,面膜女王范冰冰在家一整天都在敷面膜!一年要敷700的光荣事迹,也都已经家喻户晓了,她那白得发光的皮肤总能亮瞎小编的小眼睛。

赶行程时要敷

 

吃饭时要敷

 

签名时要敷

 

只要在家就是一直猛敷面膜

结合面膜女王范冰冰的护肤心得,基本步骤就是防晒清洁保湿,最重要的就是要敷面膜!这时肯定有女神不服气了:我也是一天三顿地敷面膜啊,但脸上斑点和皱纹比老公还多,难道面膜只爱女明星吗?

其实敷面膜看似简单,要注意的地方却也非常多,虽然保护好皮脂膜和角质层不受伤害的前提去敷面膜,并且将敷面膜的时间有效的控制,就可以每天敷,但是如果使用不当不仅达不到效果,还是一种浪费,而范冰冰一年如此高频度得敷面膜,却仍然保持少女肌肤也是取决于敷面膜前的这四个步骤。

201501131211043529.jpg

很多人洗完脸直接敷面膜,而范冰冰会先拍爽肤水使皮肤滋润,然后涂手用精华油按摩面膜10分钟,保护皮脂膜。

QQ截图20180321143514.jpg
做完这个步骤后,接着用按摩滚轮反复向上提升脸部持续5分钟以上,等待精华油终于吸收完全的时候,范冰冰会再涂1~2支玻尿酸原液,一方面可以给皮肤保湿,另一方面保护角质层,全部做完之后才会敷面膜。

QQ截图20180321143625.jpg

当然鉴于范冰冰这么高频度得敷面膜,她选用的面膜精华液一般是适中状态,而且每天也会针对效果轮换使用,让皮肤有缓冲的时间,可以说对护肤知识掌握得非常好了。

随后范冰冰还推荐了一款近两年用的比较多的一款面膜,就是这款膜派范爷御用大红膜,这款面膜是范冰冰化妆师亲研的品牌,范冰冰称这款面膜材质很特殊,是经过发酵的生物纤维膜材,吸收和修复效果非常好,现在范爷每次出差都要带上它来急救肌肤。

之前在快乐大本营中,范冰冰家中的面膜冰箱里这膜派范爷御用大红膜就曾经曝光过,不少粉丝都get到了范爷的这个同款,相比酒粕面膜走红后坐地起价的代购们,膜派范爷御用大红膜还是很良心的,价格一直都很亲民,范冰冰也是每次几十盒的囤,一次买够半年。

​看来范冰冰一年700+面膜仍然美如少女,也是全靠了这款面膜,你们都get到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