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CHANTECAILLE全新秋季彩妆系列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1 12:04:56

  2013年秋季,一股简约、高雅的气息渗入时尚界,打造素净尊贵的划时代形象。色调的灵感,来自皮草、皮革、舒适的针织及富质感的呢绒等时装用料,还有讲求立体、中性打扮、长身及oversized外衣等设计风格。

 CHANTECAILLE全新秋季彩妆系列上市


2013年秋季,一股简约、高雅的气息渗入时尚界,打造素净尊贵的划时代形象。色调的灵感,来自皮草、皮革、舒适的针织及富质感的呢绒等时装用料,还有讲求立体、中性打扮、长身及oversized外衣等设计风格。今季流行的顏色,包括和暖的大地啡系、饱和度高的自然色系、黑、白、驼色及点点红色。色彩意念来自冬日沉实又带多愁善感的情绪,再加上一份清纯又刚强的气质。化妆方面,眼影是一抹轻柔的大地色、暖啡、铜及灰,配以粗黑的眼线为双目点晴。樱唇是柔和裸色,或浓艷的红。

 CHANTECAILLE全新秋季彩妆系列上市


  2013秋季彩妝系列

The Wild Horses Palette

为 The Humane Society 筹款

野马代表奔放、自由,为美洲的土地赋予了活力充盈的景象,也提醒我们人类与地球大地的深挚联繫。无奈的是,在过去40年,超过2,200万公顷野马聚居的土地被能源钻探及开矿活动破坏。保育野生马匹的居地,不但可以拯救无数野马,更可以阻止开采工业破坏我们的环境。当我们看到野马在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跑时,就等于维护了地球那一片不被搔扰的净土。

灵感源自野马的独有美态与代表自由的精神,CHANTECAILLE呈献THE WILD HORSES PALETTE,色调触目却自然柔和,同时完美呼应2013年的秋季彩妆潮流。

BlaCK Stallion - 深黑带闪亮的眼线,灵感源自黑驹Black Stallion 。

Palomino - 轻柔的杏色眼影,意念来自Palomino帕洛米诺马的一身金黄毛髮与耀眼闪金鬃毛。

  Mustang - 和暖的栗子啡色眼影,犹如西部的Mustangs野马。

  Freedom - 日落的橙粉红,为面庞带来一抹粉嫩娇色。

售价: $830 粉芯可置换

*THE WILD HORSES PALETTE 销售额的5%将拨捐The Humane Society以作保育野马用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