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欧舒丹浪漫樱花香氛系列8月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0 20:04:08

  在普罗旺斯吕贝宏(Luberon)地区的爱普(Apt)镇,附近种满樱桃树,当地人喜欢将樱桃制成蜜饯,每当樱花盛开,放眼尽是柔美粉白樱吹雪,满山遍野弥漫着樱花的清新香气,盈盈彩蝶舞动于花海之中,洋溢着细致花香、甜润果香与阳光温暖气息。

 欧舒丹浪漫樱花香氛系列8月上市


在普罗旺斯吕贝宏(Luberon)地区的爱普(Apt)镇,附近种满樱桃树,当地人喜欢将樱桃制成蜜饯,每当樱花盛开,放眼尽是柔美粉白樱吹雪,满山遍野弥漫着樱花的清新香气,盈盈彩蝶舞动于花海之中,洋溢着细致花香、甜润果香与阳光温暖气息。L'OCCITANE欧舒丹樱花香氛系列自2007年推出后,已成为L'OCCITANE欧舒丹最受欢迎的浪漫香氛之一。一抹初绽樱花香,细腻且独特的柔美香氛,使人萦绕于浪漫幸福的气息中,上市以来征服了无数亚洲女性,成为L’OCCITANE代表性的香氛之一。2013年8月,正值七夕佳节之际,L'OCCITANE欧舒丹再度推出限量浪漫樱花香氛系列,再现樱飞蝶舞缠绵的诗意画面,在浪漫的日子里为爱侣送去甜蜜的柔美香氛,让浓情蜜意在空气中漫延、飘散.

欧舒丹浪漫樱花香氛系列(限量上市)

用心的爱是不能用理论来解读它,

而只能进行一种近乎梦呓般的迷恋;

内心感受到一股微妙,很含蓄;

却那么持久而真挚的气味;

如同欧舒丹浪漫樱花香氛系列

 欧舒丹浪漫樱花香氛系列8月上市


欧舒丹浪漫樱花淡香水 50ML/RMB380

L'OCCITANE Spring Cherry Eau De Toilette

产品介绍:粉嫩甜蜜的淡香氛,乍现宛如蝶舞于樱花间轻柔细致的香气,樱花轻柔芳香与鸢尾花幽香的二重奏,在盛夏澄净的空气中,带来一种清新淡雅的少女式情怀。

初调:柑橘与黑加仑子交织出活泼清新的果香

中调:盛开的樱花,揉合木兰花及小苍兰,谱出田园诗意般的花香

基调:优雅的木香及麝香基调之中略带含蓄的鸢尾幽香。

 欧舒丹浪漫樱花香氛系列8月上市


  欧舒丹浪漫樱花沐浴啫喱 250ML/RMB180

L'OCCITANE Spring Cherry Iridescent Shower Gel

产品介绍:丰富泡沫,能温和清洁肌肤,蕴含幼细的珍珠微粒,让肌肤更有光泽细腻感。用后令肌肤持久散发清新樱花幽香。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