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蜜丝佛陀2013秋冬妆容解析-Valentino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0 17:01:39

  Max Factor蜜丝佛陀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倾力打造秀场惊艳妆容---Valentino 2013秋冬“柔焦裸肌”妆容。

 蜜丝佛陀2013秋冬妆容解析-Valentino


潮流妆容:柔焦裸肌

如珍珠般晶莹剔透的肌肤,散发出仿佛柔焦镜头下的自然光晕。搭配淡粉双颊以及清澈眼眸,立即呈现如同画中少女一样超凡出尘的气质

妆容灵感:这款妆容源自Pat McGrath在valentino 2013秋冬时装秀上打造的美妆。Pat的灵感源自于17世纪荷兰油画巨匠约翰内斯·维米尔的名作《戴珍珠耳环的少女》。Pat利用若有似无的柔焦裸肌,以及本季流行的微妙阴影重现轻柔阳光中戴珍珠耳环少女的清新纯洁与浪漫情怀。

大师秘笈:在Valentino2013秋冬秀场的后台,Max Factor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大胆地将大师维米尔光影细腻的画作融入妆容创作,以精细底妆与简约阴影打造出戴珍珠耳环少女一般的自然柔焦面容。Pat评价道,“这一季Valentino的妆容,我希望在保持女孩们原有自然美丽的同时,可以通过修容胭脂强调突出女孩们自身的特点,最终呈现最适合她们自己的妆容。”

柔润透薄的底妆是这款妆容的基础。Pat首先推荐使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轻盈修颜粉底液打造如绢帛般顺滑的哑光底妆,营造柔和的肌肤光感。“这款粉底液足以遮掩面部瑕疵,并最终呈现出纯洁完美的光透感肌肤。”然后,Pat蘸取适量淡粉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触感胭脂霜,以打圈按压的方式在颧骨处晕染开来,使肌肤看上去更加晶莹剔透。最后在腮红上轻轻压一层薄薄的粉底,令两颊色彩愈发自然。

为了呈现出清澈柔美的眼神,Pat选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完美遮瑕笔轻轻点在眼部下方遮掩瑕疵以及黑眼圈,再以亮沙色系眼影提亮眼睑。Pat推荐沿着眼睑轻扫一抹杏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丝柔单色眼影以提亮眼眸。而自然,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是清新眼妆的点睛之笔。Pat使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超长超密魅眼睫毛膏涂抹睫毛根部,“用睫毛膏涂抹睫毛根部,可以从视觉上拉长睫毛,并且令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 ”。

Pat使用浅粉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修护唇膏为唇部增添一抹动人色彩,然后用一点点遮瑕膏薄薄地覆盖在双唇上柔化唇色。最后,用轻柔眉笔勾勒理想眉形,使整体妆容完美无瑕!

推荐产品:

轻盈修颜粉底液 Experience Weightless Foundation RMB148 / 30ml 2013年3月新品

触感胭脂霜 Miracle Touch Creamy Blush RMB78 / 3g

完美遮瑕笔 Mastertouch Liquid Concealer RMB98 / 1.5ml

丝柔单色眼影 Earth Spirit Eye Shadow RMB48 / 2.5g

超长超密魅眼睫毛膏 False Lash Effect FUSION Mascara RMB 148 /13.1ml 2013年5月新品

魅惑润泽修护唇膏 COLour Elixir LipstiCK 新品尚未定价

轻柔眉笔 Eyebrow Pencil RMB78 / 1.4g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蜜丝佛陀2013秋冬妆容解析-Valentino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