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蜜丝佛陀2013秋冬妆容解析-Anna Sui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0 16:02:47

  2013秋冬时装周(AW13)后台揭秘Max Factor蜜丝佛陀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倾力打造秀场惊艳妆容--Anna Sui 2013秋冬“慵魅猫眼”妆容。

 蜜丝佛陀2013秋冬妆容解析-Anna Sui


潮流妆容:慵魅猫眼

轮廓清晰的原色面庞让时间回溯至复古而大胆的60年代;强烈浓重如灵猫般的上扬眼线,与无暇肌肤和裸色双唇形成鲜明对比,完美呈现女人张扬恣肆的慵魅性感

  妆容灵感:这款妆容源自Pat McGrath在Anna Sui 2013秋冬时装秀上打造的美妆,灵感源自于一部诞生在上世纪60年代法国电影新派浪潮的影片——《女英雄》。Pat以面部留白的方式,突出慵懒魅惑的眼线以及略施点缀的生动下睫毛,巧妙还原出60年代性感女星,好似碧姬·芭铎一般的惊艳迷人魅力。

大师秘笈:在Anna Sui 2013秋冬秀场的后台,Max Factor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基于春夏秀场上的朋克眼妆再次进行全新尝试,以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浓黑复古的眼线勾勒眼尾,辅以点簇状的下睫毛,呈现出如同羽翼一般的诱人眼妆。Pat评价道,“这一系列的妆容强调上扬如猫咪一般的眼线,而如此复古梦幻风格的妆容将凸显呼应本季图案、材质混搭的服饰风潮”。

作为所有妆容的基础,清新无暇的透肤感底妆依旧必不可少。Pat首先推荐使用质地水润的Max Factor蜜丝佛陀轻盈修颜粉底液,用手指上妆的方式打造出完美光感肌肤。接着Pat使用黑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纤柔持久眼线液打造六十年代的复古柔媚眼眸,“用黑色眼线液在眼皮上方勾勒出羽翼状眼线,然后逐步反复涂抹,从而实现浓黑流畅的几何妆感”。

在下眼线上精心绘上的圆点赋予眼妆耳目一新的清鲜感。利用黑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纤柔持久眼线液在下睫毛根部细细地画上圆点,之后用浓黑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浓密魅眼睫毛膏一层层反复涂抹上眼睫毛,打造浓密而层次分明的上眼睫毛。

最后,为凸显慵魅眼妆,确保其作为整体妆容的重点,Pat淡化了唇妆的妆效。选用一支浅粉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修护唇膏轻轻涂抹双唇,然后用手指将唇色晕染开来,以达到透薄亮泽的效果。

推荐产品:

轻盈修颜粉底液 Experience Weightless Foundation RMB148 / 30ml 2013年3月新品

  纤柔持久眼线液 Miracle Touch Creamy Blush RMB78 / 3g

  浓密魅眼睫毛膏 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RMB 138 /13.1ml

魅惑润泽修护唇膏 COLour Elixir LipstiCK RMB 118 / 4g 2013年5月新品(5款色号上市)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蜜丝佛陀2013秋冬妆容解析-Anna Sui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