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永恒经典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0 01:01:41

  从高级订制时装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起初,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便构想了一种独特而极具远见的美丽风范。以“妆点女性的笑容”为使命,他从裙装至唇膏,为女性呈献了诠释着Dior迪奥优雅风格的整体造型。

 永恒经典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系列


第一支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诞生于蒙田大道30号的Dior迪奥精品店,它的创作灵感源自Dior迪奥先生钟爱的时装面料,可谓纯粹色彩的浓缩与凝练。这款堪称完美的唇膏,正是当时女性期盼已久的恩物,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俨已成为了Dior迪奥彩妆的经典象征。自1953年至今,这款必备的时尚单品,已经幻变超过了1500多种缤纷色彩。

至今,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已经延续了60年的色彩艺术历史。值其60年诞辰之际,Dior迪奥重新演绎了这款唇膏钜作。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 一抹订制色彩,一种时尚态度

为双唇着上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的色彩华服。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拥有奇妙的美丽魔法,是华服的点晴之笔,亦是精致妆容的必备色彩,为造型注入无穷的时尚活力。

身穿牛仔裤,换上一双细跟高跟鞋……一抹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搭配着Miss Dior手袋,绽现着极致永恒的时尚之姿。

正如CD字母标志散发的优雅魅力。

无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与场合,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优雅精致的摩登色调,皆能提供最完美的色彩搭配。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是职业女性的必备唇膏色彩,它是一则色彩宣言,更是一种时尚态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