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香港新商场「V city」登陆屯门 推广优惠不断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9 14:02:17

  「V city」不但汇聚近130家名店和人气食肆,开设新界西首个开放式美容专区「I'm Bella」,更推出一浪接一浪的推广优惠馈赠顾客,加上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深圳湾口岸不足15分钟车程,是旅客到达香港或离港前的最佳「血拼」首选。

 香港新商场「V city」登陆屯门  推广优惠不断


  香港超人气新商场「V city」登陆屯门 推广优惠源源不绝

坐拥近130间本地国际名店 港人及旅客血拼新热点

自从新鸿基地产(新地) 旗下位于屯门的全新焦点旗舰商场项目-「V city」正式试业后, 即风靡香港年轻一族及广大家庭,被誉为不可错过的最新潮流购物热点。 「V city」不但汇聚近130家名店和人气食肆,开设新界西首个开放式美容专区「I'm Bella」,更推出一浪接一浪的推广优惠馈赠顾客,加上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深圳湾口岸不足15分钟车程,是旅客到达香港或离港前的最佳「血拼」首选。

  近130间星级名店坐阵 一站式尽购香港的必买之选

作为香港的最新话题购物热点,「V city」商场汇聚近130家国际和本地著名时尚品牌及人气食店,全都是时下香港最炙手可热的潮流品牌。商场更获得不少一级国际名牌「背书」,于「V city」开设大型旗舰店,包括世界级珠宝工匠SWAROVSKI、法国优雅气质名牌agnès b. VOYAGE、席卷全球的美国休闲时尚服装品牌GAP、与各大名牌合作不断的UNIQLO、「哈日族」不能错过的人气小清新之选GLOBAL WORK、由广末凉子代言并首次于香港引入男装部的niko and...等,给予顾客最全面最满足的购物新体验。


 香港新商场「V city」登陆屯门  推广优惠不断

此外,「V city」亦珠光宝气、贵气十足,集合一众奢华珠宝钟表品牌如太子珠宝钟表、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珠宝等和著名高级皮具专家米兰站,让顾客能尽享最尊贵的购物享受。想为家中小宝贝添置新品,「V city」亦照顾到一众慈父慈母需要,除了设有种类繁多、婴儿日用品齐备的屈臣氏外,亦引入香港妈妈新宠、抢先以亲子概念作号召的一田百货首间「亲子超市」YATA Baby Town,为孩子提供最高级和优质的待遇。

来到贵为「美食天堂」的香港,当然不能错过各样精彩本地美食及世界佳肴,莅临位于「V city」一楼、犹如一个美食联合国的「FOOD SPOT食。点」,就能满足你所​​有愿望,不但尝尽中外最新美食、亦能体验香港最地道饮食文化的,享受最顶级的美食体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