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盛大开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9 10:02:35

  M.A.C于2013年9月24日盛装揭幕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全新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启用新一代摩登店铺设计,吸引着每位顾客入店体验专业彩妆的魅力。

 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盛大开幕
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

M.A.C于2013年9月24日盛装揭幕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依托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时尚品牌氛围,M.A.C品牌将继续展现其独特的彩妆理念与艺术性!

作为深圳西部经营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服务人群最广泛、最具代表性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此番携手M.A.C将更大程度为深圳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彩妆体验与更加惊艳的流行趋势索引。

全新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启用新一代摩登店铺设计,吸引着每位顾客入店体验专业彩妆的魅力。店内全新色彩墙面夺人眼球,以华丽反光镜面效果映衬炫丽色彩,凸显M.A.C品牌独有的色彩魅力。精心排放的新一代陈列架展示着M.A.C丰富的产品系列,方便顾客精心导览各式彩妆产品。一切对于细节的呈现都希望还原M.A.C品牌的时尚动感和体现对于完美的卓越追求。

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配备经过专业培训与严格考核的专业彩妆师团队,力求重现M.A.C在纽约、伦敦、巴黎和米兰各季时装周(每年超过400场时装秀)上主导呈现的国际美妆潮流。为了强化时尚潮流的理想演绎效果,更好地向顾客传递M.A.C的时尚引导力,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还提供一系列专业彩妆服务项目,包括焦点彩妆服务(含焦点眼妆、唇妆和修容)和美睫秘笈分享,不仅增强了顾客与彩妆师之间的互动性,亦可当场试用产品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妆容,展现了M.A.C品牌不仅是购买专业彩妆产品的最佳选择更是顾客最可信赖的彩妆导师。

金秋,M.A.C推出专业底妆系列——瓷滑美肌三步骤,为秋日完美基底定制最佳方案。全新上市的M.A.C柔雾保湿粉饼,独特独特PGA、桃叶提取物和乙酰透明质酸钠成分,逆转自然油光,呈现莹润光泽,同时帮助肌肤保湿水润。从此挥别“自拍神器”,即刻拥有瓷滑美肌!

M.A.C瓷滑美肌三步骤

预约彩妆服务,详情请洽:

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文化中心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购物中心118铺M.A.C柜台

电话:0755- 86359854

关于M·A·C化妆品

M.A.C 1984年成立于加拿大,其产品起初只是为了满足专业彩妆师的需求,如今已逐渐发展成为备受喜爱追捧的顶尖品牌,以其卓越非凡的彩妆产品闻名于世,广受全球业内人士的青睐。

M.A.C品牌以追求创新而闻名,其品牌核心理念是:尊重不同年龄、不同种族、不同性别的人追求美丽的权利和自由。为了迎合这一理念,1994年Viva Glam系列诞生了,它将旗下所有唇膏、晶亮唇彩及儿童互助卡所得的全部收益均捐赠给M.A.C艾滋病基金会。截至目前,M.A.C艾滋病基金会已在全球募集了超过一亿八千万美金,用于帮助世界各地饱受艾滋病折磨的男性、女性和儿童。M.A.C 艾滋病基金会发表的最新倡议呼吁社会大众关注特殊边缘女性群体在防治艾滋病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M.A.C品牌代言人Lady Gaga 和Cyndi Lauper不遗余力地进行宣传。由其代言的“From Lips由唇开始”推广已成为M.A.C 艾滋病基金会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活动之一,而她们所使用的粉色及珊瑚色Viva Glam第7代唇膏已在全球募集了超过四百五十万美元。2012年伊始,Viva Glam项目又迎来了两位巨星助阵,RiCKy Martin和Nicki Minaj,他们二人将继续用明星力量和慈善关怀将Viva Glam关爱运动推广到更多地方。中国地区每一支Viva Glam产品的销售收入都将用于当地艾滋病防治慈善事业。

作为顶级专业化妆品品牌,M·A·C(彩妆艺术化妆品)1984年成立于加拿大多伦多,隶属于雅诗兰黛公司。M·A·C赢得了世界各地化妆师、模特、摄影师及媒体的一致认可,逐渐树立了优质信赖的良好口碑,业务拓展迅速。目前M·A·C业务范围已遍及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

追随M.A.C

M.A.C 官方电子商务网站: WWW.MACCOSMETICS.COM.CN

M.A.C 官方新浪微博页面: @MAC魅可 WWW.WEIBO.COM/MACCOSMETICS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盛大开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