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蜜丝佛陀进军中国五周年 延续百年彩妆传奇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8 13:01:39

  2013年,是蜜丝佛陀登陆中国五周年的日子,作为彩妆行业的百年先锋,它帮助了众多中国女性挖掘并展示出自己专属的彩妆魅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下它的创新精神和时尚产品吧。


 蜜丝佛陀进军中国五周年 延续百年彩妆传奇

 作为彩妆行业的百年先锋,MaxFactor蜜丝佛陀从好莱坞的红地毯,到时装周的炫目T台,一直引领着世界彩妆潮流。美丽无国界,蜜丝佛陀自2008年正式登录中国以来,已帮助了更多中国女性挖掘并展示出自己专属的彩妆魅力。2013年,恰逢是蜜丝佛陀在中国的五周年生日,借此机会,我们再次重温它的彩妆传奇。

发挥独特创造力 打造好莱坞巨星风采

始创于20世纪初的百年彩妆世家MaxFactor蜜丝佛陀,凭借其永不停息的革新精神,一直在为爱美女性带来无限的创意和可能性。发明了第一款假睫毛、第一款防水性化妆品、第一款唇彩等等,这些创造性的发明无不诉说着蜜丝佛陀这一百多年来对定义魅力时尚的故事,更被世界各地众多专业化妆大师奉为至爱。

同时,因其在艺术和科技方面的非凡成就以及对电影业的杰出贡献,Max Factor于1969年受邀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唯一一个彩妆行业的金色五星。这颗象征着无尚荣耀和成就的星星与众多彩妆师和时尚圈明星的星光辉映成趣。从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到茱莉娅·罗伯茨、麦当娜、芮妮·齐薇格,都是Max Factor的魅力演绎者。在《泰坦尼克》、《芝加哥》、《贝隆夫人》、《诺丁山》等大片中,Max Factor让那些经典造型熠熠生辉。

 蜜丝佛陀进军中国五周年 延续百年彩妆传奇


从好莱坞到中国 蜜丝佛陀延伸美丽触觉

为了更好地向世界各地延伸美丽触觉,MaxFactor蜜丝佛陀开始在中国进行市场测试,在总结了中国消费者的彩妆使用习惯后,借以经典产品及高科技的研发技术,于2008年以独特形象正式登录中国,将把更多国际时尚趋势和专业化妆师的专业美妆建议带给中国女性,带领她们开启时尚之旅,实现美丽转变,完整传递出“化妆师的化妆品”的品牌理念。

2013年,MaxFactor蜜丝佛陀在中国迎来了它的五周岁生日。在这短短的五年间,蜜丝佛陀的门店已覆盖中国214个城市,官方微博粉丝数达到90190。同时,蜜丝佛陀品牌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每位中国女性的生活当中。在蜜丝佛陀令人着迷的丰富产品线中,魔幻触感粉底霜在2013年1月—8月成为淘宝销量NO.1的粉底霜,同时赢得了无数专业美容杂志推荐。

 蜜丝佛陀进军中国五周年 延续百年彩妆传奇


延伸阅读:MaxFactor彩妆传奇大事纪

1914年,蜜丝佛陀发明了第一款淡彩彩妆;

1918年,首次提出色彩和谐理论,一直沿用至今;

1920年,首创“Make-up”一词;

1928年,发明了世界第一款唇彩;

1935年,第一款便携式粉饼应运而生;

1954年,推出首个面向大众的遮瑕膏。

1958年,发明首支管状睫毛膏。

随后,蜜丝佛陀继续传承着一如既往的创新精神,推出了更多时尚产品,其中囊括了拥有每九秒卖出一支销售记录的“Lipfinity”唇彩和全球每秒卖出三盒的魔幻触感粉底霜。这些划时代的先锋产品为Max Factor赢得载誉无数。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蜜丝佛陀进军中国五周年 延续百年彩妆传奇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