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Mac矿质特润唇膏大片 尹恩惠演绎缪斯女神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6 09:03:52

  尹恩惠代言MAC口红并拍摄宣传照。涂抹着时下最为流行的深粉色、橘红色、珊瑚色三种颜色口红,尽显可爱强烈干练等多种气质。

 Mac矿质特润唇膏大片 尹恩惠演绎缪斯女神


尹恩惠使用最近相当受欢迎的深粉红色, 看起来相当美丽, 另一款偏橘红色给人野心勃勃的感觉, 还有较柔和的颜色, 给人较都市的美感, 多样化的呈现都各自有不同风情. 这三种颜色预计将会是今年春夏季相当受到欢迎的口红.

 Mac矿质特润唇膏大片 尹恩惠演绎缪斯女神


Mac矿质特润唇膏 RMB 210/3.6g 12色

含有77号矿质保湿成分,瞬间滋润双唇,质地轻薄,不黏腻。大号唇膏一次涂抹,便可为您带来更加饱满平滑的上妆效果。中度光泽,极易上妆。完美贴合。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Mac矿质特润唇膏大片 尹恩惠演绎缪斯女神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