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克尔斯滕·邓斯特成为欧莱雅护发首位代言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6 08:06:03

  好莱坞着名演员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成为知名护发品牌欧莱雅(L'Oréal Professionnel)最新代言人。

 克尔斯滕·邓斯特成为欧莱雅护发首位代言人


好莱坞着名演员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成为知名护发品牌欧莱雅(L'Oréal Professionnel)最新代言人。

据悉,克尔斯滕以前代言过意大利着名品牌Bulgari的香水,此次与欧莱雅合作是她第二份美容行业的合约。今年她将为欧莱雅代言叁场广告宣传活动:精致艺术(Tecni- Art)、海滩风情(Beach Waves)和完美修复(Absolut Repair Limpidium)。

欧莱雅总裁Anne-Laure Lecrerf介绍到,克尔斯滕独立有主见、追求卓越,是她见过最优秀的演员之一。她的这些美好品质与欧莱雅的文化非常符合,她的加盟一定会给欧莱雅带来新的活力。克尔斯滕叁岁就以模特身份出道,后因出演蜘蛛侠女友而大红大紫,演艺事业成功以后继续发展演唱事业,可谓多才多艺。她也表示欧莱雅一直引领时尚潮流不断创新,她非常钦佩。

一个成功而称职的代言人,受人钱财,固然要肩负提升品牌的形象,从而带挈销售额的重任,品牌负责人必须独具慧眼,要于Budget内精挑细选,更要预测该人选是否能够人气持续,绝对是胆博胆。L’Oréal Professionnel从来不见有代言人,今年终于破戒找来曾夺康城影后的Kirsten Dunst上阵, 负责人盛赞她拥有经典隽永的美态,同时是与时尚紧密相连的现代女性,Kirsten Dunst回应说:「品牌与时装界有很强的联繫,我很欣赏其不断创造专业的服务及产品,赋予发型师改造发型的能力,发掘各地女士的美态,令我深感荣幸。」话说回来,香港人对她的印象只是「蜘蛛女」,其实她经歷过大气大跌,至今终于获得大家认同,实属可喜可贺,相信以后大家可以见到她多姿多采的时尚造型了!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克尔斯滕·邓斯特成为欧莱雅护发首位代言人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