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科颜氏携手胡歌推出高保湿面霜儿童公益限量版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6 02:02:45

  2014年1月,科颜氏 (Kiehl's) 携手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推出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号召中国消费者为偏远地区儿童送去温暖。

 科颜氏携手胡歌推出高保湿面霜儿童公益限量版


始于1851年,来自纽约的天然高效护肤品牌科颜氏 (Kiehl's) ,坚持以药房起家的专业背景为顾客奉献高效安全的护肤和发用产品,并致力于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2005年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上市以来,在此后的数年间凭借清爽的质地、持续24小时的保湿效果,成为了不限男女、适用于各肤质的经典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品牌热销全球的明星产品,也是经历过极地考验拥有无数拥趸的保湿圣品。这个严冬,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不仅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和健康屏障,更为一群大山里的孩子送去贴心温暖,让他们也享受一个健康的快乐冬季。

2014年1月,科颜氏 (Kiehl's) 携手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推出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号召中国消费者为偏远地区儿童送去温暖。通过将该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净利润将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科颜氏 (Kiehl's) 将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学生送去近400份包含全套御寒衣物的“暖冬包”,并为住校生购置棉被,让孩子们度过温暖健康的冬天。

科颜氏 (Kiehl's) “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启动以来,号召其遍布全世界的消费者关注科科颜氏 (Kiehl's) 重点关注的领域,例如弱势儿童关爱与环境保护。这个冬天,科颜氏“爱·循环”携手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与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共同帮助川南儿童度过温暖的冬季,将爱心绘成限量版封面,传递暖暖真情。 

 科颜氏携手胡歌推出高保湿面霜儿童公益限量版



满载爱心的“虎克船长”

胡歌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儿童慈善,经常身体力行地参与儿童公益行动。2009年,胡歌捐资成立了一所希望小学。在学校建成后,他还不辞辛劳,亲赴验收,鼓励孩子们为理想读书。2013年8月,胡歌参与好友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活动,向公众传播正面内心能量。在2014年伊始,胡歌接受科颜氏邀请,再度为儿童公益亲历亲为,参与设计了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发封面设计。

这两款胡歌署名的封面设计,场景生动有趣,描绘了“虎克船长”满载爱心起航的场景。心形中的海魂衫条纹,让人不禁联想到了扬帆出海的景象,而俏皮的白色船长帽,更为“虎克船长”的爱心之旅增添暖意。胡歌这个创意,来源于胡歌旅途随笔中常常出现的自称——“虎克船长”。向来来去潇洒的“虎克船长”,在本次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中扮演了爱心大使的角色,他将满载爱心,将温暖送给川南儿童。

 科颜氏携手胡歌推出高保湿面霜儿童公益限量版


老友携手加盟“爱·循环”

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与胡歌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同时是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跨界合作的另一位艺术家。马良在他著名的“移动照相馆”系列摄影作品中,用大量的视觉语言手段,展现普通人的思绪和情感,引起了大量观众的共鸣。在沉心于影像艺术创作时,马良也不忘关怀那些对艺术有着强烈渴望的残障儿童。2012年,马良将自己的作品《仲夏夜之梦》捐出参与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帮助脑部障碍人士及自闭症儿童学习绘画。

 科颜氏携手胡歌推出高保湿面霜儿童公益限量版



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的两款封面,其灵感正是来源于马良。数十颗多彩心形巧妙地组成充满暖意的爱心图案,象征着科颜氏“爱·循环”平台所倡导的小行动聚大爱的宗旨。马良希望,这款色彩饱满,视觉冲击力强的限量版产品封面,能让更多人关注儿童公益事业,记住这个冬天为小朋友们所做过的点滴善举。

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与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携手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封面设计,别出心裁地将两人的创意融合在

“暖冬包”——温暖呵护寒冬,助力多彩未来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位于川西南,这里地处大凉山腹地,是彝族文化保留最原始、最完整的地区;这里地处高寒山区,没有经济作物。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孩子们每天都要走路上学,有的孩子要步行将近2小时,才能赶到学校。

在严寒的冬天,能够在温暖中安心上课,能够不让小脸和手脚冻坏,几乎成了这里孩子们的奢望。这个冬天,科颜氏 (Kiehl's) 通过“扬帆计划”将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的部分销售净利润捐出,为当地的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近400名学生购置包括羽绒服、棉帽、围巾、棉袜、手套等衣物在内的“暖冬包”。同时,科颜氏 (Kiehl's) 还为在校住宿的部分同学添置了新棉被,让他们在爱心的温暖中甜蜜入睡。

“扬帆计划”是中国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同时是科颜氏 (Kiehl's) 多年来在儿童公益事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曾经在“科颜氏·扬帆图书馆”、“科颜氏·扬帆悦读会”等项目合作,为数千名儿童解决了教学用具与课外读物不足的问题。扬帆计划通过捐赠课外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同时,“扬帆计划”还开展大量关注贫困地区在校儿童温饱问题的公益项目,此次与科颜氏合作进行的“温暖冬季”项目便是其中之一。科颜氏希望通过推出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令更多消费者认同科颜氏 (Kiehl's) 的价值观,与胡歌和马良一起,加入儿童公益事业的行列。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科颜氏携手胡歌推出高保湿面霜儿童公益限量版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