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乐爱新年特别行动 屈臣氏"福包"与你喜迎马年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5 11:03:58

  新年来临之际,见面总不忘道一声“新年快乐”,但那快乐是什么,屈臣氏认为快乐是爱与关怀,是一种前行的力量。“乐爱行动”开展一年以来,屈臣氏联手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多次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帮助慧灵儿童乐享世界缤纷爱,不断交融爱与关怀,推出多款慈善限量版产品,让消费者乐享绿色环保生活,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快乐自己。

新年伊始,屈臣氏“乐爱行动”再度发力,做快乐使者,继续将爱传递。1月16日起,莅临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深圳、佛山、天津8大城市屈臣氏实体店铺或登陆屈臣氏天猫旗舰店,不但能拥有带新年吉祥图案的慈善限量版多用途便携包,把福气带回家,好运滚滚来;还能偕同慧灵儿童,走出漫长严冬。慈善便携包收益扣除成本后亦将悉数捐给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帮助更多慧灵儿童发展。

 乐爱新年特别行动 屈臣氏"福包"与你喜迎马年



乐爱“福包”到,慧灵儿童送祝福

一直以来,由于语言、思想隔阂,智障儿童无法与普通人正常沟通,但他们内心的小宇宙却时刻在燃烧着,创造着各种新鲜事物。 新年钟声敲响之际,屈臣氏携手慧灵慈善机构,推出慈善限量版多用途便携包,包到,福到!通过智障儿童手上的小画笔,将其内心世界及想法带到了阳光下。慧灵儿童设计的别致新年吉祥图案,让人们了解他们的想法,走近其内心深处;同时,也为消费者送上满满的新年祝福。在新的一年,屈臣氏再次拉近智障儿童与普通人的距离。

新年特别篇,屈臣氏从“心”出发

此次活动,是“乐爱行动”的新年特别行动。在一片祥和欢快的新年气氛中,屈臣氏用自己的行动,让社会各界的目光焦点再度集中在智障儿童的成长问题上,连同爱与温暖,一并传递升华。

不仅如此,在新的一年里,屈臣氏将会继续发扬慈善精神,从“心”出发,继续深化乡村儿童教育,携手香港苗圃行动,捐赠校舍及苗圃书轩等爱心项目,为当地学童带去丰富知识与灿烂未来;为慧灵天生有缺陷的儿童提供展现独特艺术天赋的机会,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对他们的关注;同时,与北京非盈利机构——花旦,一起关爱现代女性,特别是处于城市边缘的农村外出务工女性,让她们重获自信。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沿着“乡村儿童教育、少年艺术培养及现代女性权益”三大方向稳步前进,为更多不同人群开启筑梦新时代。在屈臣氏看来,只有在不断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为社区带来更多,才能充分发扬企业文化,让企业本身更全面地发展。

-完-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业务遍布12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韩、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3,800家店铺及超过900家药房。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29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600家店铺和三千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领导着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 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为亚洲第一个人护理店/药房品牌*,同时在欧洲乌克兰亦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最突出的保健及美容品牌。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

*《Campaign Asia-Pacific》2013年「亚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亚洲受访者市场调查结果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乐爱新年特别行动 屈臣氏"福包"与你喜迎马年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