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传递快乐正能量 屈臣氏续写爱的篇章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5 07:01:38

  寒气冰封了南国的温暖,却阻挡不了屈臣氏携手香港苗圃行动的助学热情。12月1日,太阳还没升起,屈臣氏探访队的志愿者们便从各大城市出发,将四年的爱心之旅延续下去,为更多贫困小学带去欢笑与希望。

 传递快乐正能量 屈臣氏续写爱的篇章

图1 屈臣氏志愿者为学生贴上正能量贴纸,并赠送屈臣氏礼物

据悉,自08年起,屈臣氏定期探访镇雄县长安村屈臣氏小学,为其带来帮助与支持。目前,校园环境已得到相当的改善。今年,为了帮助更多贫困学校,屈臣氏把目光转移到同在西南贫困地区的另一间小学——盐津县新田村苗圃瑞鹏希望小学(以下简称新田村小学),续写爱的篇章。盐津县在六月底曾因暴雨引发洪涝泥石流,县内其中九个乡镇受灾。此次屈臣氏的到来,不仅带来物质援助,同时给予当地学童关爱与支持。

浩瀚无边,“书轩”伴求知

屈臣氏一直致力于为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出一份力,希望通过“苗圃书轩”,为学生们打造一个更宽阔的求知殿堂,让带去的书籍不仅能圆学生们的阅读梦,更能满足学生们对外界的好奇心,以及让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

据悉,自2011年11月起,屈臣氏陆续向25间学校捐献了25個苗圃书轩,其中21个苗圃书轩集中捐赠至云南省昭通市,其余4个分别捐赠给云南省临沧市和四川省凉山州的希望小学。

据校方介绍,自从在学校设置了苗圃书轩后,学生们的求知热情被大大地调动起来。屈臣氏此举,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令这所地处遍远的校园焕发出新的生机。“从前,学生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是操场,苗圃书轩建好后,那里便成为学生们的乐园,我也经常被他们拉去一起看书,给他们讲解知识呢。”一位来自新田村的教师向我们说,“真的非常感谢屈臣氏的书轩捐赠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一片知识的海洋,让他们爱上阅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