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无惧PM2.5 智慧净化肌肤 悦木之源绿茶CC霜发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2 09:02:52

  PM2.5,紫外线伤害,汽车尾气……肌肤状态随着污染指数每况愈下,面临重重危机,你的肌肤需要智能净化!2014年3月11日,高效天然植物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在上海闹中取静位东平路上的Green & Kitchen有机厨房发布了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修颜乳媒体发布会。邀请上海媒体近距离体验品牌最新的肌肤抗霾方案。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还集合了其明星产品悦木之源韦博士菇菌精华,柔肤水及面膜,皇牌面膜家族中的泥娃娃面膜组成了智能“抗霾组合”从内让肌肤强健,外部隔离污染,让肌肤无惧恐十面“霾

 无惧PM2.5 智慧净化肌肤 悦木之源绿茶CC霜发布

发布会选择在热爱环保人士推崇热爱的Green & Safe有机厨房,发布会当天本阴雨连绵的上海天气却天气晴朗,久违的阳光让发布会现场显得生机勃勃,仿佛正证这次发布会的主题。现场绿植葱郁,原木色调的桌椅和地板让整个发布会现场充满自然元素。餐桌上则精巧的摆放着木制托盘,托盘内铺满绿茶,还有其核心植物成分欧洲栗籽,昆布,都是为了衬托智能抗霾明星——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桌上还摆放着茶具和茶杯,以及健康水果甜点,到场嘉宾可以一边品今年新采摘的沁香绿茶,边观看ipad中演示的肌肤抗霾科技。

Origins悦木之源中国区域培训经理Angela Tu为现场媒体讲解了空气污染会对肌肤造成的巨大伤害。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主打净化和隔离两大功效,对外隔离空气污染,对内核心成分茶多酚和热能酵素科技直接中和紫外线和各种污染侵害肌肤产生的自由基。以及Origins悦木之源抗霾组合,通过日常护肤四个步骤:净透,灭火,强健,净化来为打造从里到外健康,无惧天气污染的好肤质。发布会最后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奖品则来自Green & Safe有机厨房自产的有机食品,体现了Origins悦木之源一直推崇自然,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新品!2014年4月上市

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 (300元/40ml)

 无惧PM2.5 智慧净化肌肤 悦木之源绿茶CC霜发布


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 ,集合智能植物防护修颜科技,修颜、隔离、净化、抗氧、防护五大功效一次完成,让肌肤轻松应对十面“霾”伏,立现精致肤色。富含天然植物包裹矿物因子,清透修颜,隔离PM2.5,立现亮泽无瑕好肤色。同时利用绿茶抗氧因子及藻类萃取热能净化科技来对抗肌肤中游离自由基,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来阻挡环境污染和臭氧对肌肤的侵害;同时富含微胶囊植物(欧洲栗籽+昆布)靓肤因子抚平肌肤表面粗纹,让肌肤更加平滑,让你每寸肌肤都呈现最好状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