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薇诺娜美容中心昆明新址开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1 22:05:03

  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昆明新址开业,引燃中国医疗美容未来星火。2014年3月28日,“仁心为民,仁术为美”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开业典礼,在云南省昆明市华地王朝大酒店召开。

 薇诺娜美容中心昆明新址开业

 薇诺娜美容中心昆明新址开业


2014年3月28日,“仁心为民,仁术为美”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开业典礼,在云南省昆明市华地王朝大酒店召开。全国各界嘉宾,包括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赵振民秘书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曹德全主任、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流副院长等领导,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朱学骏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郑志忠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暨医疗美容科主任何黎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皮肤科主任谢红付教授、第三军医大学郝飞教授、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皮肤科主任刘玮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凤凰网、爱美女性网、onlylady、yoka、爱丽网、pclady、化妆品观察、化妆品报、云南电视台、云南日报、科技日报等多家媒体,共同出席本次盛会,为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的2000平方米新址揭幕,见证中国医疗美容领域里未来星火的正式引爆。

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由云南省卫生厅于2010年批准成立,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皮肤医疗美容特色机构。中心拥有由9名国家级皮肤学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委员会,首席技术顾问为在国内外皮肤美容学领域享有盛誉的何黎教授,技术核心全部由博士生导师、博士及硕士担任。

自创建起,中心便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秉承科学、专业、有效、安全、规范的医学护肤理念,采用国际最先进仪器设备、最精湛医疗技术,以最舒适医疗环境,配合最严谨规范管理制度,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针对损容性皮肤病、亚健康皮肤、皮肤年轻化等的系统化、个性化美容治疗服务方案,致力打造业界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皮肤医疗美容机构。

  教育部创新团队领衔 全国独家

在国家教育部、云南省科技厅与卫生厅的鼎力支持下,自创建起,中心便与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长期合作,成为国内绝无仅有的院士工作站,与此同时,中心凭借领先卓绝的实力,先后荣获“云南省首批协同创新中心”、“云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号。2013年起,中心更与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薇诺娜研究院正式组建教育部创新团队——汇聚中国顶尖的皮肤医学、生物学、植物学专家,集合中国最强的科研力量、技术力量、植物基地与生产力量,以前所未有的强强联合之势,建立起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堪称中国皮肤护理美容领域里的最强大脑、王牌组合。

卓越医疗技艺 全球瞩目

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汇集行业内一大批顶级皮肤医疗美容人才,经常在国际国内各大会议上进行学术交流,汲取新鲜资讯,引入先进技术,同时传播中心自有的最新医疗成果和技术。中心的专家、医师,也先后受邀前往韩国、日本、美国等进行讲课,屡屡站上世界级讲坛,与全球行业精英们一起分享和探讨有关先进医疗技艺的新知与新方向,对国际皮肤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有目共睹的推动作用。

来自法国、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医疗美容行业的众多世界级皮肤学专家、医师,也多次应邀前来就学术技艺进行交流访问,从而使得中心的医疗技艺水准能够始终比肩国际,昂立时代尖端。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