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百变魅力唇膏演绎随心微笑—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1 00:19:40

   2014年,香奈儿呈现COLLECTION VARIATION变奏系列唇妆,三大色系带来缤纷色彩,妆点每日心情。

 百变魅力唇膏演绎随心微笑—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

唇膏带来的诱惑,女人们从来无法抗拒。而香奈儿唇膏,一直都被视作为展现双唇魅力的最佳选择。

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唇膏拥有百变质地:华丽丝绒、光滑丝缎亦或璀璨光芒覆上娇唇,女性魅力随时绽放:精致婉约、浓郁热烈、或是性感夺目,优雅迷人的笑靥令人过目不忘。

 百变魅力唇膏演绎随心微笑—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

甜美柔和的春夏季节最需要一支魅惑唇膏点亮妆容,自然裸色挥洒自由天性,娇柔粉色展现妩媚活力,大胆玫红色赋予神秘个性,每一种亮丽色彩都可在不同妆容中担当重要角色。

ROUGE ALLURE炫亮魅力唇膏

轻柔质地赋予双唇丝缎般妆效,同时带来柔滑娇嫩触感。从低调含蓄到张扬性感,随心演绎女人味。

 百变魅力唇膏演绎随心微笑—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

ROGUE ALLUE炫亮魅力唇膏145号 光芒四射

妩媚深桃红带来重重诱惑,淡淡紫色光芒闪耀神秘气质。

ROUGE COCO SHINE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轻柔水溶质地,娇嫩色泽幻化成水,盈润亮泽瞬时沁入双唇。从优雅米色到活力红色,水润闪亮,展现迷人笑容。

 百变魅力唇膏演绎随心微笑—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

ROUGE COCO SHINE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91号 波西米亚

饱满红色洋溢活力气息,明媚色调焕发夺目魅力,洒脱姿态自然流露。

LèVRES SCINTILLANTES晶亮唇蜜

高倍锁水平滑唇纹,极度水亮效果令每个角度都闪耀自信光芒和青春活力。饱满艳丽的双唇,让你在芸芸中格外出众。

 百变魅力唇膏演绎随心微笑—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

LèVRES SCINTILLANTES 晶亮唇蜜181号 极乐

金光璀璨的蜜桃色打造闪耀双唇,展现令人心跳的甜美微笑。

 百变魅力唇膏演绎随心微笑—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

香奈儿唇膏2014变奏系列,随心涂抹即刻散发优雅迷人气质,演绎自由奔放的女性魅力,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成为全场焦点!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百变魅力唇膏演绎随心微笑—香奈儿2014变奏系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