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资生堂将在神户成立毛发再生研究基地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0 02:02:10

  据朝日新闻报道,资生堂将从5月1日起,在神户市开设毛发再生医疗研究基地,与加拿大的生物创新企业展开合作,目标在2018年左右将培养、移植发根细胞的技术投入实际运用。

再生医学,在日本是一个新兴产业。为了推进该产业的发展,日本政府对现有法律进行修订与校改,已将其列为日本经济改革战略的一部分。在这方面,资生堂拥有综合医药研究的悠久历史,具备毛发再生医学临床研究资质,其研究成果能够有效针对改善脱发、稀发现象。此外,为了进一步促进该研究成果的商业化推广,资生堂于2013年7月和一家加拿大的生物创新企业(RepliCel Life Sciences Inc.)展开相关方面的技术合作。并被加拿大RepliCel授予拥有全亚地区(包括日本在内的)RepliCel Hair-o1(RCH-01)毛发再生技术的独家使用权,覆盖人群约达21亿。

加拿大RepliCel是一家在培养、移植发根细胞研究方面具有相对成熟技术的生物医学创新企业,该技术主要为从部分头皮中提取发根细胞进行培养,然后通过注射器注入脱发部分,令患者毛囊处的细胞再次焕发活力。

而此次资生堂与RepliCel合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在2018年将该技术投入实际运用,从而达到促进该技术的商业化推广和使用。

为积极配合促进日本先进医学产业发展,神户市政府提出了支持再生医疗投入商用的医疗产业都市构想,集中了一批再生医疗的相关研究机构。资生堂设立的“毛发再生医疗研究基地”将进驻“神户生物医药创造中心”,5月起有数名资生堂员工常驻。为未来实现商用,公司还把与附近约270家医疗公司,以及学术界、医疗界、政府相关组织机构合作纳入视野,共同致力于在医学再生、新型药剂产品和医疗设备方面进行紧密合作。

“毛发再生医疗研究基地”进驻“神户生物医药创造中心”,将为再生医学的研究和商业化推广提供一定的地理空间和相关支持,对资生堂2018年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资生堂将在神户成立毛发再生研究基地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