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兰蔻盛大发布全新彩妆宣言 法式“轻妆潮”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9 21:02:32

  2014年4月28日,Lancôme兰蔻震撼发布全新的彩妆宣言——Le French Chic法式“轻妆潮”,倡导一种随心而至、能轻松实现的法式优雅美妆,一种无需刻意雕琢却经典惊艳的随性之美。

 兰蔻盛大发布全新彩妆宣言 法式“轻妆潮”

 兰蔻盛大发布全新彩妆宣言 法式“轻妆潮”


法兰西,是时尚、潮流、美丽、优雅的代名词。法兰西式的女性之美,更是那样难以言喻又让人神往着迷。即便活泼帅气,法国女人也从不是假小子或女汉子;法国女人的美是低调不张扬的,没有晃眼的大logo或大浓妆;法国女人的美是经典永恒的,无论是耸肩小黑西装、裸色尖头高跟鞋,还是色泽饱满的正红色唇膏,在她们身上,总能找到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法国女人的美总是带着十足的个性化标签,她们从不盲目追随潮流,却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风格;法国女人的美,还在于接受并拥抱自己的不完美,将所谓的不完美转化为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并乐在其中;法国女人的美,更在于活在当下,无论是豆蔻年华,还是耄耋之年,都能展现不同年龄状态专属的风格,并始终享受妆扮自己的过程。法国女人的美是那么极致迷人,没有刻意的雕琢修饰,一切都似乎在举手投足间信手拈来,随心而至,却即刻艳惊四座,这就是专属于法国女人的“Effortless Chic“。

 兰蔻盛大发布全新彩妆宣言 法式“轻妆潮”


Lancôme兰蔻全新彩妆宣言--Le French Chic法式“轻妆潮”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始终致力于将最为纯粹的法兰西之美传播到全世界。2014年4月28日,Lancôme兰蔻震撼发布全新的彩妆宣言——Le French Chic法式“轻妆潮”,倡导一种随心而至、能轻松实现的法式优雅美妆,一种无需刻意雕琢却经典惊艳的随性之美。Lancôme兰蔻相信,优雅的法式美妆应该是能够轻松实现的,不需要有高超的彩妆技巧,也不需要使用繁复的彩妆工具和产品。为此,Lancôme兰蔻的彩妆产品在进行产品设计的时候,从配色到配方再到上妆工具,都充分考虑到了客人的需求,进行了精巧聪明的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即便是没有彩妆基础的新手,也可以很轻松地学会打造随心而至的优雅法式轻妆。而此次,Lancôme兰蔻全新梦魅五色眼影也全新上市,多款动人色泽,彰显着Lancôme兰蔻作为彩妆专家的独特魅力。

 兰蔻盛大发布全新彩妆宣言 法式“轻妆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