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2014 上海美博会 伊丝诺“玩”起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9 15:01:45

  5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化妆品行业盛会——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隆重举行,连续第三年参展的彩妆品牌伊丝诺,携系列新品及专业团队,以“2014玩起来”为主题,再次亮相上海滩。现场所见,伊丝诺精心编排的魔术表演、妆容展示、模特走秀及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吸引了无数来宾驻足。全新形象出现的伊丝诺,又一次以玩味十足的表现成为美博会上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2014 上海美博会 伊丝诺“玩”起来

创新思维 品牌“玩”出新天地

“玩,是对品牌自身实力的自信态度,是对彩妆变幻潮流的贴切理解,也是对一成不变行规的改革尝试。”面对记者关于这次伊丝诺美博会主题的提问,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庆城先生给出了这样的回答。“现在市场上很多品牌都是‘做’出来的,运营思维、方式一成不变,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很难突围而出。而伊丝诺的‘玩’,则是要以创新求变的态度,转变行业固有的思维、战略,通过不断提升品牌软、硬件实力,‘玩’产品、‘玩’营销、‘玩’推广、‘玩’培训,以此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及竞争优势!”据马总介绍,伊丝诺在年初已制定了五大战略部署,包括:贴合市场需求,实现产品突破创新;聚焦渠道建设,打造优质样板市场;汇聚行业人才,精英团队运筹帷幄;巨资推广投入,给力玩转市场动销;完善培训机制,打造培训精英团队,以期全面提升品牌的综合竞争实力,与加盟商一起,实现突破式的飞跃发展。

 2014 上海美博会 伊丝诺“玩”起来

强强联手 打造优质产品矩阵

“在追求产品品质的道路上永不止步”是伊丝诺一直秉承的核心理念。据悉,伊丝诺在2014年与国际一流的化妆品研发、原料供应商——韩国科丝美诗进行了全面的战略合作。科丝美诗的强力技术支持,加上伊丝诺母公司——广东蕾琪的雄厚实力,伊丝诺的优良产品品质得到了最大的保证。在本次美博会上,伊丝诺带来了以尖端技术生产的诸如“魔力养护气垫蓓蓓霜”等多款新产品,受到众多现场体验者的肯定及好评。

伊丝诺在产品研发上一直坚持走品类少而全的精品路线,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矩阵,力求覆盖高、中、低价位区域。伊丝诺彩妆目前开发的中端“新生蓓蓓系列”与高端“臻钻光感系列”已悉数在美博会上亮相,未来还将陆续开发其他高性价比的彩妆产品,以充分贴合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及加盟商的市场销售需求。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