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9 10:02:31

  韩宫[花酿],东方祛黄第一品牌,率先提出东方肌肤“美白先祛黄”的护肤哲学。坚持为东方人还原肌肤无黄之美的护肤理念,历时十年,深研“东方黄”肤色的成因及调理方法。

 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韩宫[花酿],东方祛黄第一品牌,率先提出东方肌肤“美白先祛黄”的护肤哲学。坚持为东方人还原肌肤无黄之美的护肤理念,历时十年,深研“东方黄”肤色的成因及调理方法。

最终依韩宫古方,传承千花百草的天然唤容精粹。匠制出[韩宫御黄]东方肌肤御用祛黄臻品系列。

【韩宫御黄】于2014年5月9日在花酿天猫旗舰店首发,首发当日销售近5000瓶。PClady、爱美女性网、时尚芭莎、优酷等多家网站专场介绍。一场关于东方无黄之美的序幕,由此真正拉开。

 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东方之美大揭秘—先祛黄才是美白要义

据统计,中国护肤品保养市场中30%产品属于美白保养,在韩国更是高达50%都是美白产品,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已达到[上瘾]程度,市面上多数美白产品的焦点都是在阻断黑色素形成,但是别忘了,除了黑色素意外,还有另外一个更需要处理的问题,就是皮肤黄气,如暗沉、蜡黄、黄脸婆……都是肌肤白嫩的天敌。美白先祛黄,是拥有白皙肌肤的关键!

2014年5月9日,花酿[韩宫御黄]最强祛黄明星单品:山茶花亮粹玉容睡眠面膜,全新登场,并与爱美女性网同步见证:28天肌肤无黄蜕变之惊喜。

 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韩宫御黄]山茶花亮粹玉容睡眠面膜 130g

全新的护肤配方,运用了最美丽的灵感来源:韩国江原道雪塔山茶花,以及目前美容界公认的美白效果最好的成分—光甘草定。它是从Glycyrrhiza glabra L.(多年生草本植物光果甘草)的根中提取得到。在抑制黑色素,对抗氧化、美白肤色方面,有明显作用,并且安全性极高。因此,世界众多知名品牌如:Lancome、Dior、Sonia Ryk 都使用这个成分。这些天然且珍贵的成分,造就了花酿「韩宫御黄」山茶花系列的主要成份:复合成分能让肌肤突破美白的极限在一个肌肤代谢周期,28天即可明显感受到肌肤发生明显的改变,肌肤紧实透亮,更闪耀着健康的嫩白。

与日常护肤品不同,[韩宫御黄]山茶花亮粹玉容睡眠面膜,依托鲜花酵酿原液的特性,覆盖于肌肤之后,会提升表皮温度,加速循环,形成最佳祛黄温度层,帮助祛黄营养渗透吸收,提升8倍祛黄效力。 在睡眠面膜占有夜间22:00—02:00这一黄金时段,此处是肌肤自我修复的最佳时期,更多养分直达肌肤,瞬间充盈水润。面膜质地亲肤温和,天然纯精华,无残留,涂抹后无需冲洗,即可安睡,整夜只有滋养,没有负担。

 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韩宫御黄】山茶花亮粹净容洁面乳 100ml

 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韩宫御黄]山茶花亮粹津容水 125ml

 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韩宫御黄]山茶花亮粹玉容雪容乳 100ml

 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百位达人亲证28天肌肤无黄亮粹之美

上市之前,[花酿]联合多家时尚美容网站,共同发起[韩宫御黄]山茶花亮粹系列28天无黄蜕变‘专题活动,征集百位时尚达人提前使用评测,亲身见证肌肤日益亮粹,黄气消散的惊喜变化。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东方无黄日 无黄之美 恒久亮粹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