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焕活头皮抵御力,终结头屑新时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8 02:02:26

  清扬发布“头屑抵御新法则”,带领消费者进入全新的头皮去屑领域,不仅去除头皮表层头屑,更焕活头皮天然保护层,持久有效去除头屑困扰。特邀嘉宾——台湾著名主持人、清扬大中华区代言人徐熙娣(小S)闪耀登场,SHOW出了清扬经典去屑造型,展现了品牌无需隐藏、炫出自己的风采。

 焕活头皮抵御力,终结头屑新时代


——清扬携手徐熙娣(小S)开启头屑抵御新法则

焕活头皮天然保护层,终结头屑反复问题

据中国官方权威数据统计,中国有10亿人群面临头屑困扰的问题,中国人的头屑问题较之于欧美国家更为普遍。去屑不仅仅是去除清晰可见的头屑,预防头屑产生同样重要,否则头屑只会反反复复,去了又来。清扬法国科技研究中心日前获得突破性的研究发现:焕活头皮天然保护层,终结头屑去又来。

 焕活头皮抵御力,终结头屑新时代


 焕活头皮抵御力,终结头屑新时代


 焕活头皮抵御力,终结头屑新时代


 焕活头皮抵御力,终结头屑新时代


 焕活头皮抵御力,终结头屑新时代


新清扬,携手徐熙娣(小S)开启头屑抵御新法则

5月15日,清扬发布“头屑抵御新法则”,带领消费者进入全新的头皮去屑领域,不仅去除头皮表层头屑,更焕活头皮天然保护层,持久有效去除头屑困扰。

特邀嘉宾——台湾著名主持人、清扬大中华区代言人徐熙娣(小S)闪耀登场,SHOW出了清扬经典去屑造型,展现了品牌无需隐藏、炫出自己的风采。

现场小S显现了对新清扬的全新配方充满期待,尤其是新清扬中所蕴含的滋养因子10能够有效焕活头皮天然保护能力的效果。实验也证明,原本头屑过多、头皮不健康的现象,在使用新清扬系列产品两周后,这些问题便开始得到改善;在使用新清扬系列产品四周后,头皮恢复到健康的状态,而头屑和掉发也显著减少。

小S表示自己和家人都会第一时间使用,到时也把心得分享给大家。

新清扬,持续无屑可击,无需隐藏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清扬已成为专业去屑的代名词、头皮护理的佼佼者。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清扬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第三大洗发品牌,受到近2亿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清扬也是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男士洗发水品牌,和男性消费者最爱的个人护理品牌。

这些成功源于联合利华对于中国洗护发市场的信心和投入,以及消费者对于清扬品牌理念的认可。

清扬相信,“无屑可击,无需隐藏“的品牌理念将传达并帮助消费者炫出更自信的自己!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焕活头皮抵御力,终结头屑新时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