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现场热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7 01:01:33

  作为亚洲美发业的领头羊,亚洲发型师协会(简称“A.H.A”)于近期举办了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本次亚洲发型师节,嘉珂除了在大会现场开设展区,还积极参与协办戴柏五周年庆典以及嘉珂&戴柏国际大师班。为期3天的缤纷活动给嘉珂和广大学员都带来了很大的收获。

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 火热开场

本次发型师节于6月11日盛大开幕!现场嘉珂展区引来美发爱好者们的围观,戴柏美发学院精彩的发艺秀更将视听盛宴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有奖问答的互动活动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切关注和热烈反响。

 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现场热报

 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现场热报

戴柏五周年庆典 延续精彩

6月11日下午,戴柏美发技术进修学院在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现场举行了五周年庆典活动。除了有来自全球美容美发届的大咖们庆祝戴柏五岁生日录制的视频,还有精彩的舞台发型秀,以及来自戴柏美发学院和英国的美发大师们的现场表演。整场庆典都沉浸在火爆的氛围中。

 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现场热报  

嘉珂&戴柏国际大师班 演绎潮流

6月12日,两位重量级的国际美发大师李察·阿什福斯(Richard Ashforth)和德芙·帕玛(Dove Palmer)莅临戴柏美发学院倾情演绎。他们在现场展示高超的技艺,并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发型艺术理念。两位大师以及戴柏美发学院的高级导师们的共同展示引起了在场学员的热烈反响。李察和德芙诙谐的讲解更是把现场的气氛带动的非常活跃。

 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现场热报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第九届亚洲发型师节现场热报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