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MARIBETH MADRON全球眉部造型专家Q&A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6 22:05:41

  眉毛如何让人增添时尚感? 眉毛造型是非常重要的。完全可以影响整个人的妆容,具体因修眉和画眉的方法而异。 


关于时装

您最喜欢哪位时装设计师?

Dolce & Gabbana、Alexander McQueen、Miu Miu。我还喜欢Zac Posen。

您在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衣服是哪件?

其实我有两件:一条精裁黑色皮裤和一件羊绒毛衣。纽约的冬天很漫长呢!

哪几个词最能描述您的风格?

优雅,时尚。

眉毛如何让人增添时尚感?

眉毛造型是非常重要的。完全可以影响整个人的妆容,具体因修眉和画眉的方法而异。 


您觉得您的眉毛能突出您的个性风格吗?

当然能。我喜欢我的眉毛干净、自然、轮廓分明。

关于美

您如何定义美摂?

在我看来,美就是从里到外地自我感觉良好!

女人怎么样变美?

自信,身心合一的女人就很美。

您心目中的美丽女神是谁?

安吉丽娜朱莉。·她给各年龄层的女性树立了良好榜样,而且清楚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我也喜欢她那传神的眉毛。

您自己最喜欢哪种妆容?

我最喜欢是清爽的肌肤,红唇,画眼线,对了,还要画眉。晚妆的话,我喜欢复古烟熏妆,搭配枣红色唇膏。

关于美宝莲纽约

美宝莲纽约对您意味着什么?

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它激励着我的化妆师生涯。第一款产品就是我两岁时从妈妈的化妆包里偷偷拿来的红色眉笔呢!

美宝莲纽约适合哪类女性?

美宝莲纽约适合有个性的、性感的、自信的略带都市气息的女性。

您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与美宝莲纽约合作?

我一直很喜欢化妆,很幸运能够在化妆品行业的各个领域发展。市场的信息和产品供应之间仍然存在鸿沟,所以我很高兴可以重返化妆教育和创作行业。而美宝莲纽约在这些领域上表现大胆,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您希望为品牌带来什么?

我会让品牌认识到眉毛的重要性,以及眉毛可以改变面妆的功能。还会为品牌推出新产品,让女性能够自己打造出最美的眉形。

您最期待的项目有哪些?

我非常期待美宝莲纽约时装周,每年的这个时候整个城市都充满了活力。我很热爱产品开发,所以我也很期待这个项目。

您最喜欢的美宝莲纽约产品有哪些?

我很喜欢 Eye Studio Master 造型眉笔,因为它覆盖效果非常好,另一端还有很好用的眉刷。我还喜欢 Eye Studio Master Drama 魅影眼线笔,因为它可以从睫毛根部轻松着色,效果非常浓烈。我最近还喜欢蔓越莓香味的SuperStay 14HR Lipstick不脱色唇膏。当然,我还有两支最爱的睫毛膏:密扇睫毛膏,是晚上约会的完美之选;还有Great Lash睫毛膏,我从十几岁开始就是忠实粉丝了!你可以用它刷出不同的睫毛造型。

关于眉毛

是什么吸引您为眉毛造型专家?

我觉得眉毛是脸上最具可塑性的部位。如果你的眉毛廓形清晰匀称,那你看起来就会更美。眉毛的影响力是很大的。

如何打造完美眉形?

完美眉形的秘诀在于下笔位置。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下笔的位置应该与瞳孔外缘在同一线上。不过,每个人的眉毛弓形都是不一样的,因脸型而异。

女性如何为自己画出最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

打造完美眉形,必须根据脸型轮廓和和器官比例而定。眉毛要与脸型保持和谐。

如何确定眉毛的起始点?

眉毛应始于眼睛内眼角和鼻梁处。要找到完美收尾点很简单,只需要拿一支笔从鼻孔外侧量至眼睛外眼角。

眉毛必须完美对称吗?如果不对称,那怎么办?

没有谁的眉毛天生就是完美对称的,但眉毛越对称,就越好看。如果不对称,可以用合适的产品将眉毛拉长或上色,这样看起来比较匀称。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