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夏季修红保湿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必不可少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3 18:03:18

  夏季到来,温度持续攀升、酷暑难耐,同时空调房与室外冷热交替也给敏感肌带来了更多肌肤问题。在这个最适合女性们展示自己美丽的季节,敏感肌由于高温日晒等各种原因,面部容易灼热泛红,既令人困扰又不美观。

夏季到来,温度持续攀升、酷暑难耐,同时空调房与室外冷热交替也给敏感肌带来了更多肌肤问题。在这个最适合女性们展示自己美丽的季节,敏感肌由于高温日晒等各种原因,面部容易灼热泛红,既令人困扰又不美观。怎样为敏感肌进行修红保湿双重呵护成为了雅漾皮肤学护肤研究室最关注的方向。

作为皮肤学护肤品的领导品牌,雅漾十分具有前瞻性地在2013年全新推出一款专为敏感肌定制的修红保湿产品----修红舒润面膜,其主要成分源自于皮尔法伯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一种含高浓度活性祛红分子的新型假叶树根提取物,此高浓度的皂苷活性分子可直接作用于皮肤微循环,适用于各种敏感肌肤的灼热、泛红及红血丝现象。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的独特三重急救修护可快速缓解敏感肌肤的灼热、泛红与红血丝现象,在给肌肤进行红血丝修护的同时,即刻给肌肤带来凉爽感,且质地柔滑,所蕴含的葡聚糖硫酸酯,还可帮助修复皮肤的刺激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其轻薄透明的质感尤其适合于易泛红、灼热的敏感肌肤,它避免了因不透气产生的额外负担;水润的质地与良好的吸收度,让肌肤在涂抹后毫无粘腻感受,只留下光滑触感。

如何预防红血丝,拒绝肌肤泛红现象,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针对敏感肌给出了以下专业建议:

1、 注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食品和饮用含酒精类饮料。内在的调养往往是养成天然好肌肤的关键源泉,注意饮食结构可以由内而外为好肌肤创造条件。

2、 外部保护:注意防晒和“高温”效应。避免强光照射,建议使用适合敏感肌肤的雅漾防晒产品系列。内调的同时注重外养,使用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减少皮肤的灼热感和泛红现象,达到修红保湿的目的。

3.正确的手法促进护肤品的吸收:雅漾修红舒润面膜配方精简,仅含11种成分。在洁面后均匀涂抹于面部,在洁面之后均匀涂抹于面部,待皮肤吸收10分钟后,用化妆棉将剩余的面膜拭去。然后可配合雅漾活泉喷雾舒缓肌肤。最后涂上润肤产品,令面膜中的活性成分继续发挥效用。

夏天,最怕肌肤晒红灼热。此时修红保湿就变成了敏感肌在夏季护肤最为重要的事情,让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伴你度过安全一夏。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夏季修红保湿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必不可少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