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朱丹、小P老师来蓉 倾情助阵梵洁诗新品发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3 01:01:33

  8月2日,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著名节目主持人朱丹、《美丽俏佳人》时尚主播李晔现身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共同出席西南化妆品行业巨头“荣乐公司”1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8月2日,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著名节目主持人朱丹、《美丽俏佳人》时尚主播李晔现身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共同出席西南化妆品行业巨头“荣乐公司”1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朱丹、小P老师来蓉 倾情助阵梵洁诗新品发布


小P、朱丹、李晔出席裸妆新品EE霜上市发布

作为亚洲美妆界最权威的时尚造型教父,无论是护肤、彩妆,还是造型、美发,小P老师的每一次分享和每一次讲解演示,都成为万千时尚达人和爱美女性的意见领袖。而此次出席荣乐公司的庆典和新品发布会,小P老师同样也给大家推荐了一款国家最新科技成果的裸妆产品——梵洁诗幻彩丝柔呼吸EE霜(以下简称EE霜)。当日新品发布会上,不仅有小P老师和《美丽俏佳人》主播李晔互动配合,现场详细讲解并演示了EE霜的裸妆优势和使用过程体验,更有美女主持人朱丹作为嘉宾意外现身现场,引起粉丝们一片骚动。

小P盛赞成都美女 建议轻薄裸妆出行

活动结束后,小P老师在接受采访时更大赞成都美女,他表示,成都气候湿润,蓉城美女具有江南美女特有的姣好肤质。而对于日常的女性妆容,他也给到了一些建议——化裸妆实为日常生活首选“肌肤也需要呼吸空间,不能被太多太厚重的化妆品所掩盖”,“东方女性的美是由内而外的自然美”。但他也表示,目前市面上BB类裸妆产品存在或多或少的一些缺陷,比如:BB霜太干抹不开,底妆太厚看起来像戴了面具,卸妆后皮肤越来越差,变白不美白,美颜不养肤等等……因此他十分看好这款EE霜,据他介绍,这款EE霜是获得了国家专利技术的新产品,集“轻、薄、透、润、亮、彩”等多重优势于一身,是目前修颜产品不可比拟的,EE霜独创AB管设计,A管智能修颜,B管补水养肤,让底妆效果双管齐下:遮瑕修颜的同时,补水美白养肤,隔绝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他更坦言,这款EE霜产品已在今年6月25日的《美丽俏佳人》节目中向大家整期介绍,目前已有部分女性购买使用,反馈效果十分好,希望推荐给更多爱美女性体验。

 朱丹、小P老师来蓉 倾情助阵梵洁诗新品发布


15年国货精品 荣乐获万千女性口碑认证

听了小P老师的介绍,美女粉丝们也十分感兴趣,非常想知道,如此优秀的底妆产品,究竟是出自怎样的一家公司。据笔者了解,EE霜是由西南地区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推出的新品代表,是荣乐公司潜心15年化妆品行业修为,调查收集了10万余份关于裸妆产品的市调报告,根据东方女性肤质特点研发的一款新生代裸妆神器。荣乐公司旗下拥有以“梵洁诗”为主打,包括“柏姿丹”、“美质原生”的三大护肤品牌,产品涵盖院线与日化线,以崇尚“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为理念,研发了许多倍受广大女性喜爱的护肤品系列,其中以梵洁诗“固体香薰系列”最受市场好评。15年来,没有漫天的广告攻势,没有庞大而复杂的销售体系,仅靠万千女性的口碑认证,铸就了一个久经市场考验的国货护肤品牌。

 朱丹、小P老师来蓉 倾情助阵梵洁诗新品发布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朱丹、小P老师来蓉 倾情助阵梵洁诗新品发布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