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一滴莹洁皙白 冰肌胜雪绽放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1 13:01:30

  自然堂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创新运用Cellcrystal 立体智透晶白科技,智能锁定黑色素暗沉,由表皮至肌底层层释放自然成分的强大功效,使肌肤愈加雪润白皙。 天然美肌配方玛瑙石榴精

 一滴莹洁皙白 冰肌胜雪绽放

自然堂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创新运用Cellcrystal 立体智透晶白科技,智能锁定黑色素暗沉,由表皮至肌底层层释放自然成分的强大功效,使肌肤愈加雪润白皙。 天然美肌配方

 一滴莹洁皙白 冰肌胜雪绽放


玛瑙石榴精粹——生长在喜马拉雅三江流域的极地圣果

抗氧之王:普通石榴富含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能袪黑褪黄、使肌肤紧致明亮。而极地圣果——玛瑙石榴含有比普通石榴多40%的多酚,能高效抵抗自由基,其抗氧化效果大大优于红酒、葡萄、蔓越莓。

美白佳品:富含鞣花酸,通过抑制酪氨酸酶,进而阻止黑色素的产生。同时能防止紫外线,淡化黑色素和对抗自由基。与维生素C结合作用,阻断黑色素传送,避免色素沉淀。

 一滴莹洁皙白 冰肌胜雪绽放


喜马拉雅5128米冰川水

天然小分子水、软水、低氘水。得天独厚的天然小分子团,给肌肤深入的细密灌溉,保护天然皮脂膜,精锁丰盈水分。每一滴喜马拉雅5128米冰川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经10余年深层循环,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微量矿物元素后喷涌而出,是最好的载体,能与玛瑙石榴一起发挥1+1>2的效果。

智能定向美白

尖端纳米级磷脂包裹技术将有效成分包裹其中,智能锁定色斑色素,定向穿透,控制有效成分缓慢且长时间的释放,使之真正透过皮肤送至目标区域。三层植物精粹得以在肌肤不同层面解决美白之道,水稻精粹调整并保护角质层,光滑肌肤补充水分;甘草精华促进基底细胞新城代谢,温和淡化黑色素;玛瑙石榴精粹深入肌底,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

【产品名称】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

【Key point】极地圣果——玛瑙石榴精华,抗氧化比普通石榴高出40倍。

水稻精华,保护角质层,透白亮润。

甘草精华,促进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的沉淀。

【产品规格】40ml \ 190元

【主要成分】

1. 喜马拉雅冰川水:天然小分子水和天然低氘水。

好水作为好介质,携同活性成分与丰富微量元素渗透细胞,逆境中生长的雪域珍稀植物精粹成分,让强大的抗氧化力带给肌肤无尽的纯净。

2. 喜马拉雅三江流域的极古圣果——玛瑙石榴:

3. 维生素B3 之衍生物:肌肤调理剂、 滑顺剂。可维持肌肤中神经酰胺和游离脂肪酸水平,维持肌肤含水量,增进真皮层微循环。

  4. 维生素E:抗氧化剂,油溶性物质,能避免脂质过氧化,并保护细胞膜。

5. 甘草酸、阿魏酸、柠檬酸:辅助美白、抗氧化。

【产品功效】立体晶透智白技术,智能缓释,褪黑祛黄。

【产品特点】

1、 智能定向深入美白,减少深层暗沉色素,由内而外澄澈净透;

2、 质地清透易吸收,多种天然美白精纯成分智能渗透,淡化黑色素沉积,层层发挥功效,令肌肤通透白皙,散发迷人光采;

3、 喜马拉雅5000米冰川水保持肌肤水分及弹性,珍罕玛瑙石榴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美白功效加倍,令肌肤光彩剔透。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一滴莹洁皙白 冰肌胜雪绽放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