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匿名宠爱@心中挚爱,你的快乐我来呵护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8 21:02:36

  告别热情的夏天,温吞的秋天弥散着一股恼人的郁结。日渐干燥的天气也令人烦躁不堪,日子天天无感,生活一下子难以适应。在这样沉闷的季节,如何才能让日子变得开心起来呢?别着急,小屈为你支招:多一些惊喜,偷偷表达你的爱,平淡的生活会因此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天赐宝贝:亲亲我的宝,你好我才好

换季时节,宝宝娇嫩的身体更容易受到影响出现各种不适。屈臣氏天猫旗舰店特别为宝宝们准备了系列产品以应对秋季问题,你只需要上网点击送达就能为宝宝送上一份恰到好处的礼物,不仅能让宝宝开心平稳地度过换季时节,也能为宝宝妈、好姐妹减轻负担,让操心的妈妈们放下紧张的神经,让她开心起来。

屈臣氏推荐产品:

哈罗闪婴儿爽身粉100克 立减价 ¥55.20

 屈臣氏:匿名宠爱@心中挚爱,你的快乐我来呵护


当家长们为宝宝的无理哭闹和抓耳挠腮感到烦躁的时候,或许你的宝宝正遭受痱子、湿疹或是尿布疹的困扰。可爱的宝贝因为无法表达而情绪烦躁,宝宝妈、好姐妹为此心力交瘁。为宝宝买上一瓶哈罗闪婴儿爽身粉,德国原装进口医用级爽身粉,采用医用食品级滑石粉作为主要原料,并且富含精纯橄榄油和鳄梨油成分,细腻亲肤,去痱止痒,还能预防湿疹和尿布疹,让宝宝安稳过秋。

孩儿面黄瓜补水乳液100毫升 立减 ¥18.0

 屈臣氏:匿名宠爱@心中挚爱,你的快乐我来呵护


秋天天气干燥,宝宝娇嫩的肌肤容易起皮。孩儿面黄瓜补水乳液蕴含丰富的天然黄瓜精华,质地轻薄,能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锁水保湿,且不黏腻,更重要的是,它纯正湿和,富含维生素E,且成分天然,不添加色素与酒精,最适合宝宝使用。

推荐购买平台:天猫屈臣氏官方旗舰店

*以上产品优惠期为2014年9月4日至2014年9月24日。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屈臣氏:匿名宠爱@心中挚爱,你的快乐我来呵护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