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永恒青春之花 YSL藏金奢妍系列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7 21:02:28

  摩洛哥是圣罗兰先生的挚爱,是他的灵感迸发地,他与摩洛哥的关系亲密无间,他在这片神秘又令人流连忘返的土地上创作出无数经世流传的作品。摩洛哥精神也一直是YSL圣罗兰的精髓,从品牌创始之时就深深烙印在品牌的血液中。

 永恒青春之花 YSL藏金奢妍系列上市


摩洛哥是圣罗兰先生的挚爱,是他的灵感迸发地,他与摩洛哥的关系亲密无间,他在这片神秘又令人流连忘返的土地上创作出无数经世流传的作品。摩洛哥精神也一直是YSL圣罗兰的精髓,从品牌创始之时就深深烙印在品牌的血液中。在摩洛哥的高阿特拉斯山上,有一种转瞬即逝的自然圣物,淡紫色的花瓣中包裹着三株红色的花蕊,娇艳又珍贵,这珍宝般的罕见之物就是藏红花。今天,摩洛哥之魂和圣罗兰之红完美融合,让YSL圣罗兰美妆焕活新生,创造出全球顶级护肤圣品——OR ROUGE藏金奢妍系列。这是迄今为止,YSL圣罗兰美妆最高端的护肤系列。这一上市,目的是继续巩固自己在护肤市场尤其是在亚洲的地位,帮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成为世界顶级奢华美妆品牌的梦想。

 永恒青春之花 YSL藏金奢妍系列上市


2014年9月10日,YSL圣罗兰美妆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OR ROUGE藏金奢妍系列上市发布会。现场将摩洛哥精神与巴黎高定设计师品牌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整个场地被包裹在无与伦比的高贵与神秘格调中,又充满摩登和时尚感。这场上市发布会吸引了全国主流媒体、中国顶级时尚媒体主编、知名艺术家、彩妆造型师、名流、时尚潮人等100多人参与。整个活动精致私享、高贵奢华,对产品品质感和客户体验感有着极致追求,众多嘉宾身着摩登宴会装优雅亮相,为YSL圣罗兰美妆带来的完美感官体验和尖端前沿科技所惊叹。

 永恒青春之花 YSL藏金奢妍系列上市



一场传奇藏红花的发现之旅

步入发布会现场,一贯的黑金风格凸显了YSL圣罗兰的高端大气,红色的灯光装置与之相得益彰,将藏红花的绝美和YSL精神组合在一起,精美绝伦,浑然一体。整个空间分成三个区域:藏红花探索区、产品发布区和多媒体体验区。每个嘉宾都能近距离了解藏红花的传奇故事和卓效成分,亲自找寻和发现保持年轻的秘钥,开启一场与永恒护肤珍宝同行的感官旅程。现场还运用了绚烂的紫色、红色灯光装置来模拟藏红花的外形,充分彰显着YSL圣罗兰现代、摩登、时尚的风格,将藏红花的美和YSL圣罗兰的精神完美诠释。

 永恒青春之花 YSL藏金奢妍系列上市


发布会伊始,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监李琳女士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于YSL圣罗兰OR ROUGE藏金奢妍系列的美好愿景,接着分别介绍了藏红花的传奇故事和这一珍贵成分的卓越功效。一方面,藏红花的珍稀程度不容小觑,它既是传奇之花、情欲之花,也是青春之花,它10倍于黄金的珍稀程度 、5倍于鱼子酱的价格。另一方面,YSL圣罗兰一直都是聚糖护肤科技先驱者,如今聚糖科技再次发挥催化作用,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将藏红花这一珍贵成分和聚糖科技充分融合,创造出终极奢华护肤圣品。

随后,YSL圣罗兰全球科技交流经理CAROLINE NEGRE女士以专业聚糖科学皮肤研究的角度,解释了藏红花聚糖GFC™ 赋予肌肤新生活力的秘密。聚糖科学被定义为足以改变未来科学的当代十大重要发现之一,100年的科研成果,拥有7项诺贝尔殊荣。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作为护肤界聚糖科学的引领者,经过多年对那些已知富含聚糖的植物认真细致的筛选和研究,最终找到藏红花的雌蕊,创造出YSL圣罗兰藏金奢妍GFC™复合物,完美对抗11大肌肤问题,卓效改善肌肤的光泽度、纹理度和活力度。

深度了解藏红花的卓越功效和聚糖科技的先进之后,各位嘉宾跃跃欲试,纷纷来到产品体验区。现场布置美轮美奂,现代的灯光还原出独具风情的摩洛哥拱形门,优雅迷人的紫色鲜花营造出梦幻绝伦的浪漫情怀。嘉宾就坐后,音乐环绕响起,光的幻影折射在整个桌面上,华丽又色彩斑斓。桌面会随着音乐律动变换出不同的画面:金色的摩洛哥图纹,紫色的藏红花花海……整个空间奇幻而高贵,仿佛穿越了时空,置身于现代感十足的摩洛哥皇室中,每一抹光影都倾吐着现代都市中的私密贵族气息,荣耀又浪漫,嘉宾们沉浸在一片摩登、时尚、神秘的氛围中,尽情感受YSL圣罗兰传递出的独特魅力。YSL圣罗兰美妆全国销售培训经理陆冬蓉女士带领大家亲身领略YSL OR ROUGE藏金奢妍系列的三大产品,从丰盈的质地到魅惑的芳香,多维度品鉴了来自摩洛哥藏红花的神奇力量,为肌肤注入自然界最珍贵的滋养精华,专享高定护肤三件套的卓越功效。YSL圣罗兰中国品牌培训师王静波先生通过精准按摩手法的演示,轻松教会嘉宾帮助肌肤排毒紧致的秘诀。

YSL圣罗兰OR ROUEG藏金奢妍系列的上市开启了一个YSL圣罗兰美妆护肤领域的新时代,对于帮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成为世界顶级奢华美妆品牌的梦想有着重要意义,它将以其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与前沿科技持续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力量和自信。

 永恒青春之花 YSL藏金奢妍系列上市


【最新奢华护肤圣品】YSL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 50ml 3300 RMB

这是一款拥有超凡科技、效果卓著的高定面霜。它如最珍贵的绸缎般极致柔滑细腻,多角度完美对抗11大肌肤问题。直击法令纹、皱纹、表情纹和粗糙面部,卓效抚平岁月痕迹。增加紧实度和弹性,改善下垂问题,极致修复。改善肤色不均、暗沉、泛红、老年斑、毛孔粗大等问题,让肌肤绽放无暇光彩。

YSL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坚持卓越,从不妥协。面霜质地丰盈,如丝绸般柔滑细腻,光彩润亮,融入7种营养油,给肌肤带来极致舒适乐感,皮肤变得光滑年轻。全球领先,卓效护肤,开启全效极致修复面霜新时代。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永恒青春之花 YSL藏金奢妍系列上市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