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ELLE风尚大典点亮申城 鼎力支持中国原创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7 01:01:32

  【2014年10月24日,上海】2014年度席卷时尚界及音乐界的第七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2014 ELLE Style Awards)携手造型动感靓丽的斯柯达闪亮登陆上海世博园!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出版总经理杨绣丽女士、《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编辑总监兼出版人晓雪携杨幂、倪妮、李易峰、陈慧琳、国际超模Coco Rocha等近百位ELLE的明星及设计师好友亮相红毯。

 ELLE风尚大典点亮申城 鼎力支持中国原创
陈慧琳热力演唱

为了唤起公众对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关注,ELLE联手百位中国设计师以及风尚达人发起“支持正牌正款,反对盗版同款”行动,并联合摩登天空盛世打造摇滚派对,呈献一场全新独家时装音乐盛事,致敬与ELLE一起不断变革和创新的中国风尚26周年。

 ELLE风尚大典点亮申城 鼎力支持中国原创
原创音乐力量--后海大鲨鱼、新裤子乐队、彭坦

 ELLE风尚大典点亮申城 鼎力支持中国原创
信与设计师兰玉、王勤作品秀同台

本届风尚大典以“原创设计,原创声音”为主题,以本土摇滚乐队助阵中国设计师时装秀的独特形式打造视与听的感官盛宴,为原创精神喝彩!ELLE Style Awards风尚大典历时七届以来,不遗余力地助力本土时装设计,推动中国时装产业的发展,是唯一一个每届颁发中国独立设计师大奖的国际女性大刊,忠实地记录着中国时装界的崛起、发展与现状。在中国时装越来越走向国际的当下,本届ELLE风尚大典更成为全面展示本土设计力量的盛会, Simon Gao、Nicole Zhang、王海震、周翔宇、班晓雪、兰玉、王勤等设计师的2015春夏最新设计轮番上场,精彩纷呈的时装秀博得当晚最热烈最真挚的掌声。拥有特立独行风格的尚雯婕、亚洲摇滚天王信、音乐女神陈慧琳也以各自独特的音乐风格,传递出属于中国原创音乐的震撼力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