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彩妆第一品牌首度携手央视打造真人秀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5 23:01:36

  中国 北京,2014年11月17日,全球彩妆第一品牌美宝莲纽约宣布,正式冠名CCTV-6电影频道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来吧!灰姑娘》,这是国际彩妆品牌首度冠名大型中国电视节目。

美宝莲纽约牵手《来吧!灰姑娘》,美,就现在!


美宝莲纽约——

中国 北京,2014年11月17日,全球彩妆第一品牌美宝莲纽约宣布,正式冠名CCTV-6电影频道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来吧!灰姑娘》,这是国际彩妆品牌首度冠名大型中国电视节目,此次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源于《来吧!灰姑娘》节目理念同美宝莲纽约品牌精神的契合,更是源于美宝莲纽约对于中国市场的关注与重视。


 彩妆第一品牌首度携手央视打造真人秀

现场启动

美宝莲纽约《来吧!灰姑娘》为每一个期待变美、想要完美变身的姑娘圆梦。“这个信念与美宝莲纽约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自信,时尚,美丽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美宝莲纽约作为国际和中国第一彩妆品牌秉持着这样的使命,希望将美传播的更远。”美宝莲纽约市场部总监王茜媛女士表示,通过《来吧!灰姑娘》这个舞台,美宝莲纽约希望能帮助越来越多想要变美的女性,从现在开始去发现和释放她们自身的美好。美,就现在!

 彩妆第一品牌首度携手央视打造真人秀


和常规真人秀节目不同,美宝莲纽约《来吧!灰姑娘》赛制全面升级,分为“户外拍摄”和“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最新模式,倾力打造一个让梦想发光发热的舞台。在招募阶段,节目组集结7大男星组成特搜队,发散至包括新疆、内蒙、云南,漠河、湖南等35个不同城市“寻找灰姑娘”,真实好看地呈现出“灰姑娘”最纯真明朗的一面;而当“灰姑娘”正式进棚录制,则进入到残酷的晋级淘汰阶段,由高晓松、曾志伟和神秘导师带队,最终脱颖而出的四强则将进入冠军争夺夜。而在整个成长历程中,美宝莲纽约品牌专业彩妆师将始终陪伴在她们左右,用美宝莲纽约好气色轻妆包中的五大产品为她们的妆容提供专业的意见和指导,一步步提升选手的美丽素养,陪伴她们走向自我成长的巅峰。

 彩妆第一品牌首度携手央视打造真人秀


美宝莲纽约好气色轻妆包

美宝莲纽约《来吧!灰姑娘》将于12月14日晚20:15在CCTV-6电影频道华丽首播,将美丽与自信的能量传递到每位观众心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关于美、关于梦想、关于自我成长的青春盛宴。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彩妆第一品牌首度携手央视打造真人秀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