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自然堂携手HIT FM打造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4 03:01:31

  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理念的护肤彩妆品牌自然堂在12月31日跨年夜携手知名电台HIT FM打造了一场热力狂欢的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与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狂欢不眠夜。

 自然堂携手HIT FM打造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


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理念的护肤彩妆品牌自然堂在12月31日跨年夜携手知名电台HIT FM打造了一场热力狂欢的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与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狂欢不眠夜。在这新年到来之际,自然堂希望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们沉浸在音乐世界的同时能够乐享狂欢,自在做自己,与自然堂一起迎接新的挑战。当晚,派对共邀请到了包括田原,牛奶咖啡,Nova Heart,女杀女乐队在内的四组表演嘉宾,接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最劲爆的音乐享受,而来自HIT FM的多位电台主持人也与现场的观众们进行了有趣了互动。整个派对一直持续到了当晚凌晨,所有表演嘉宾以及电台主持人与现场的观众们一起倒数迎接2015年的到来。

 自然堂携手HIT FM打造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


热力音乐 接连上演

派对在女杀女乐队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震撼全场的摇滚歌曲向全场的观众宣告着2014年最热最High的跨年派对已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简单开场后,著名迷幻电子摇滚乐队Nova Heart登台献唱,凭借独特的音乐和舞台风格,他们已经成为中国第一支最具希望打开国际市场的乐队。来自北京的Nova Heart,用他们极富电影感的电音节拍,仿佛来自过去、带着微妙时代感的现场表演挑战着世界。在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小游戏后,内地小清新组合牛奶咖啡为大家打开了完全不同风格的音乐世界。在这个音乐速食的年代,能发现有营养的音乐的确令人惊喜,牛奶咖啡歌中积极的人生态度、清新脱俗的声音一经出现就引起了音乐界与歌迷们的广泛关注,从青涩到成熟,他们在漫长的路途中,依然朝着美好与希望前进,用一首首充满诚意的原创歌曲讲述着“歌唱美好生活”的概念和青春成长的跌宕起伏。最后,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化魅力女歌手”的田原用其极具自然风格的音乐,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最后一段精彩表演。写过书、演过戏、导过片,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多元化女艺人,独立灵秀的田原,对所有事物都保持着一颗年轻好奇的心,总是敢于突破和挑战不一样的领域和角色,并对生活一直充满各种期待,而她的这种生活态度,也是自然堂品牌一直想要传达的理念。

 自然堂携手HIT FM打造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


派对不停 肌肤先睡

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持续了四个多小时,除了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多样化的音乐体验外,自然堂也贴心的为在场的爱美女性提供了福利。来自自然堂的美容老师向在场的观众们亲授了对抗熬夜肌肤的护肤秘诀,并现场邀请了三位幸运女观众上台,为她们打造了最美夜精灵妆容。在这个年末派对季,想要成为每个派对的主角,完美的肌肤和精致的妆容都是不可获取的制胜法宝,而自然堂想要向所有爱美女性提供的不仅是护肤及彩妆产品,更多的则是使用后的美丽与自信。自然堂在今年推出了全新护肤产品——凝时鲜颜肌活霜,这款又名24小时休眠霜的产品能为肌肤提供24小时的呵护,极寒雪花莲珍萃以及喜马拉雅冰川水搭配凝时休眠科技,为肌肤带来如同24小时美容觉的护肤功效。自然堂始终鼓励女性能够更自在的享受生活,还原本真,自在做自己。

 自然堂携手HIT FM打造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


此次联手知名音乐电台Hit FM联合举办24H乐不眠跨年派对,除了想要回馈一年来支持自然堂的媒体和消费者,更是希望能够邀请大家和自然堂一起向肌肤发起挑战——彻夜狂欢,让肌肤先睡觉。正如24小时休眠霜的宣传口号:逆明日、活年轻;自然堂希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能够与大家一起逆明日、逆明年,活年轻,享受生活,自在做自己,用充满正能量的态度迎接2015年的到来!

享受今天,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自然堂携手HIT FM打造24小时乐不眠跨年派对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