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莎莎首次获颁“连续10年商界展关怀”标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1 23:01:29

  (2015年3月30日 – 香港)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莎莎”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178) 宣布首次获得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连续10年商界展关怀”标志,表彰莎莎多年来心系社区、热心公益,致力透过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及推行环保,持续发扬良好企业公民精神。

 莎莎首次获颁“连续10年商界展关怀”标志

莎莎一向关爱社群,更于2013年成立“莎莎美丽人生慈善基金”,务求更有效地捐助及支持不同范畴的慈善公益项目。集团亦致力推动企业义务工作,透过“莎莎有心人”义工队,鼓励同事携同亲友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服务社群。集团深明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把可持续发展纳入集团的运营中,同时在店铺和办公室推行多项环保措施,取得多项商界减碳认证。

更多关于莎莎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资料,请登入莎莎企业官网浏览《2013/14年度报告》内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http://corp.sasa.com/tc/investor-relations/annual-and-interim-report/2013-14/ )。

“商界展关怀”计划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下称社联) 于2002年推出,旨在促进香港商界与社会福利组织机构之间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共融社会。除启发企业的社会责任外,“商界展关怀”计划亦致力推动香港商界与社会福利组织机构建立伙伴合作关系。现已有合共逾464间公司及机构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而今年共有156间企业及机构首次获颁连续10年“商界展关怀”标志。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莎莎首次获颁“连续10年商界展关怀”标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