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东方美 耀全球 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即将盛大揭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1 08:03:16

  2015年4月17日,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将于巴黎歌剧院大道38号盛大揭幕。从此,佰草集便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国际核心商圈开设独立品牌门店的化妆品品牌!

2015年4月17日,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将于巴黎歌剧院大道38号盛大揭幕。从此,佰草集便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国际核心商圈开设独立品牌门店的化妆品品牌!佰草集巴黎旗舰店的盛大开幕,不仅是品牌成功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更为东方养美之道搭建了国际化的展现舞台,真正实现“东方美,耀全球”。据悉,“东方四大美人”之一的当红女星王丽坤将亮相旗舰店开幕仪式,带领巴黎人民探寻东方养美之道的独特魅力。

 东方美 耀全球 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即将盛大揭幕

 贵为全球时尚之都,法国巴黎一直是云集国际顶尖化妆品品牌的竞技场。早于2008年,作为中国护肤品牌“领军人物”的佰草集,便极具魄力地将进军海外市场的首站选在了巴黎。当年9月,在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丝芙兰旗舰店内,佰草集的一款名为太极泥的面膜上市不到一个月便脱销,在众多国际大牌中成功突围,取得了海外征途的首捷。 此后几年间,凭借极具东方特色的中草药护肤品牌定位,以及顺应西方消费者在品牌推广、产品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灵活变通,佰草集成功地打破了中国化妆品难以立足海外市场的尴尬局面,从法国出发,陆续入驻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多个欧洲国家,成为目前唯一通过欧盟认证并在海外主流护肤品市场销售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如今,佰草集将再创国产护肤品牌先河,在巴黎核心商圈开设独立品牌门店。首次自立门户,便选择巴黎歌剧院这样的优越地段,揭示了佰草集实现多渠道扩张,拓展海外市场布局的品牌信心。随着首家海外旗舰店的揭幕,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也将得到极大提升。未来,佰草集将继续秉承独特的中国文化底蕴向全世界更多爱美人士传递东方养美之道,让“东方美,耀全球”。

 东方美 耀全球 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即将盛大揭幕

 据透露,佰草集巴黎旗舰店位于歌剧院大道38号。旗舰店空间设计充分汲取东方美学精粹,营造出汲取天地之灵萃的唯美意境,同时巧妙融合西方现代设计,力求打造极具东方特色而又符合西方现代审美的视觉体验。功能布局方面,旗舰店上下三层由汉方SPA、产品体验区、贵宾尊享区组成,将为海外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东方养美之道体验之旅,并成为中国文化输出的阵地。佰草集在海外备受追捧的太极系列、养肤悦色系列等热卖产品将悉数亮相巴黎旗舰店,开幕期间更多源自中国的佰草集经典产品亦会在店内作形象展示。

 东方美 耀全球 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即将盛大揭幕

巴黎时间2015年4月17日,佰草集巴黎旗舰店将正式对外拉开帷幕。届时,贵为“东方四大美人”之一的当红女星王丽坤将现身巴黎,分享东方养美之道。更多精彩,敬请留意佰草集寻美巴黎活动网站http://minisite.herborist.com.cn/20150301_xunmeibali_pc/# ,就在4月17日,让我们一同见证,东方之美在异国世界时尚之都的盛大绽放。

关于佰草集

Herborist 佰草集,中国第一套完整意义的现代中草药个人护理专家。以中医独有的“整体、平衡”自然护肤理念为基础。提出以“证”、“方”、“效”为核心的完善理论体系,为现代女性养出肌肤之美。

于1998年诞生的佰草集一直以“美自根源 道法自然”作为品牌理念和承诺。佰草集开发的太极系列产品广受市场好评,同时,新七白美白系列、新玉润保湿系列、新逆时恒美系列等经典系列也得到消费者的肯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佰草集已成为中国中高端化妆品品牌中的翘楚,并已踏上国际市场,足迹遍布法国、德国、新加坡、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波兰等国。

展望未来, 佰草集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传承中国文化、极具东方美同时兼具国际范的中草药护肤品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东方美 耀全球 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即将盛大揭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