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母亲节献礼,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1 01:01:30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屈臣氏母亲节献礼,精选优惠、品牌联袂、专柜巨献一样都不能少!快来屈臣氏为自己或妈妈明艳动人的形象加持哦!

 屈臣氏母亲节献礼,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5月10日当天,会员买满200元,价值25元/件的一叶子植物肽·养分调理沙棘水感莹润/野麦丝滑细腻/覆盆子提拉紧致/灵芝弹力臻颜/玄米亮颜粉嫩润面膜25ml任两件免费送,为你补充美丽能量!

让你意想不到的35大品牌大联袂,从4月30日-5月19日,肌研、露得清、花印、SKIN Advanced、屈臣氏虫草系列、韩后、碧柔等精选女士护肤品牌,买三免一!

此外,多个专柜特别策划母亲节巨献,让你流连忘返:屈臣氏独家品牌美津植秀购买睡莲净透或幼颜尊养系列,买四免一;薇姿专柜产品,满328元立减50元!还有玉兰油女士护肤产品任两件8.5折,玉兰油专柜产品任三件送飞科吹风机!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屈臣氏母亲节献礼,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