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母亲节潮妈攻略,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0 23:01:40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每一位妈妈都如此独特而美丽。无论你是可爱的全职妈妈,还是美丽与智慧并重的职场辣妈,母亲节已经到来,不要忘记选购屈臣氏的花样新品为自己明艳动人的形象加持哦!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线上线下无所不及的购物平台深受每一位潮妈的喜爱,各种独家精品、进口优品和花样新品,以及360°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助你轻松打造潮妈范儿,成就每一位独特的妈妈!现在就跟着屈臣氏的购物路线,轻松成为乐活美妈吧!

宅家美妈的舒适持家大法

 屈臣氏母亲节潮妈攻略,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美妈舒适持家之法大公布!屈臣氏美妈计划购物路线第一站——宅在家一样可以美美哒、嫩嫩哒。宝贝睡着的时候,美妈就需要把握时机好好休息了,这时候可以来个舒服热水澡,或者泡上一缸美美的泡泡浴,不仅可以缓解自己的疲劳,还可以轻松美肤!与宝贝在一起虽然甜蜜,但也有疲惫的时候,这时就需要一些美味的小零食,时刻为自己补充能量,再接再厉哦!聪明的美妈时刻关注宝贝的健康成长,小儿钙片是你的不二选择。下面来看看屈臣氏的推荐吧。

 屈臣氏母亲节潮妈攻略,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出行潮妈的乐活旅行之道

 屈臣氏母亲节潮妈攻略,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妈妈们除了宅在家中照顾可爱的宝宝,也要时常出行游玩、晒晒太阳、逛逛街区。而说到潮妈出行,屈臣氏贴心设计的购物路线第二站,让潮妈带上宝宝轻松行走天下!防晒防护必不可少,可爱的创可贴让你有备无患,方便而有实用的洗护套装绝对是聪明之选哦。屈臣氏独家推荐,为你贴心呈上哦。

 屈臣氏母亲节潮妈攻略,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详细产品介绍

多芬活氧滢润沐浴720ml

屈臣氏新品诚意推荐,多芬活氧滢润沐浴,从1/4润肤乳到比牛奶更滋养的完美升级!亲肤滋润、温和清洁、锁水保湿几大功效,锁水保湿,天然滋养,由内而外。只要取适量多芬沐浴乳在手上,或在泡沫上,轻揉出丰富泡沫,涂抹全身,轻柔按摩后用清水冲洗就可以见证超滑肌肤!只要每天5分钟,夏日肌肤细致水润,清爽看得见,摸得到。

趣味一刻格格脆曲奇120g

屈臣氏独家产品趣味一刻格就是一款可以在家轻松补充能量、又美味可食的好吃产品啦!脆脆的曲奇、酥酥的饼干,吃下去实在是享受呢!

韩后轻盈优护防晒乳SPF30PA+++40g

想要出行,可是阳光热烈怎么办?别担心,屈臣氏提醒美妈,一瓶韩后轻盈优护防晒乳,就可以保护孩子和妈妈的娇嫩肌肤,可以轻松玩啦!SPF30 PA+++防晒指数,严密防护UVA、UVB,防止肌肤晒黑,晒老,乐享阳光,夏日更自由。韩后轻盈优护防晒乳,云薄轻盈,水润透气,可以帮助改善阳光导致的肌肤老化现象,同时焕亮美肌,妈妈宝贝轻松悦享夏日阳光!

屈臣氏骨胶原洗护旅行套装(洗发露+润发乳+沐浴露)50ml

屈臣氏推荐你出行必备:屈臣氏骨胶原洗护旅行套装!就算旅行也要好好护理身体,轻松助你头发亮丽,在旅行中与宝宝留下最美的风景。骨胶原洗发露富含欧洲深海鱼胶原蛋白,乳木果精华,霍霍巴油,牛奶蛋白和蜂蜜精华,深度滋养,注入滋养修护成分,塑造强韧亮泽秀发,柔润滋养。沐浴露含欧洲深海鱼胶原蛋白,吸收快、保湿锁水,滋养肌肤!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屈臣氏母亲节潮妈攻略,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