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0 16:03:51

  植村秀先生一直梦想设立“一个开放的工作室”,为女性打造自由探索广阔专业彩妆天地的处所,提供最全面的美妆服务,从而消费者可以在植村秀的美妆柜台,获得从脸部清洁、脸部护理到脸部彩妆设计的全方位体验。

现今,在植村秀重新定义了眉部彩妆,彩妆大师植村秀先生认为塑眉服务不是简单的局部打造,眉毛的完美修饰对整个妆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于塑眉技艺的修炼,也是对日式美学的一种传承。植村秀的眉部彩妆作为专注匠心传承之物,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其专业度以及独有特质而广受好评。植村秀眉部彩妆明星产品砍刀眉笔始终以其制作工艺、削笔手法而闻名于世,其严谨的流程和规定沿承了品牌的匠心精神。

值此,植村秀推出专业匠心美妆哲学的三部曲,把眉部彩妆的设计带入了“改变传统,以眉定妆”的新境界。即日起,植村秀将全面开放免费修眉以及定制美妆服务,在美妆的制定过程中,不仅沿袭了对眉部形状的多样考虑,还特别关注眉毛的颜色,针对不同发色制定出了一系列眉发搭配新方案。

植村秀专柜中也特别开辟了修眉专区,配备全套日本出品的修眉工具和植村秀眉部产品,而修眉服务的专业塑眉师也全部接受过日式塑眉技艺的专业培训。同时,亦可登陆植村秀微信平台预约免费修眉以及定制美妆服务,拥有15分钟快速眉妆定制服务与30分钟精细美妆定制两种服务可供选择。此外,植村秀专柜还同步提供免费削笔服务,为购买砍刀眉笔的客人提供最全面专业的眉妆服务。

 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植村秀柜台为您打造专业的眉妆服务,让日式专业塑眉师打造您的潮流眉型,他提倡的不是简单的眉毛修剪,而是根据个别脸型和骨架的结构,设计出契合个人气质的细致眉线造型,更为顾客作全面的眉型分析和讲解,提升整体形象气质,演绎个性化高级定制。

眉妆服务步骤如下:

 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1. 定眉形:从脸型出发的高级定制

独有植村秀黄金修眉法则,精湛修剪眉型,提升脸部整体形象。仿若顶级理发师般自然修剪眉型的技法,让你的眉型更加自然,并且不会拉扯娇弱肌肤,避免眼部松弛。

植村秀画眉黄金法则:

A定眉头:眉头起点与内眼角相齐

B定眉峰:位于眼球外缘到眼角的眼白区域的正上方

C定眉尾:和外眼角、鼻翼呈三点一线

D水平位:眉尾高于或与眉头在同一水平线上

我们建议的眉形与脸型搭配

 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瓜子脸:自然粗眉

圆脸:拉伸立体感的挑眉

方脸:柔化脸型的弯眉

长脸:修短比例的一字眉

 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2. 定眉色:与发色合拍的时髦选择

6款色调的眉笔,配合4款色调的韵眉膏,专为亚洲女性设计。让您的眉色与发色、妆容更完美配合!

 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削眉笔服务]

植村秀柜台提供终身削眉笔服务,您可至任何一家植村秀专柜免费享受。

植村秀眉笔以其独一无二的砍刀状笔头而闻名。作为植村秀的一大特色,砍刀眉笔拥有一系列的专业削笔手法以及形状标准:圆润的描绘点;完成的砍刀状笔芯与木头1:1的比例;笔尖背面留有1-2mm的笔芯长度;以及导线与logo水平对齐等。这些严格的形状标准体现了植村秀独具匠心的砍刀形技艺。除此之外,植村秀的削眉笔服务还配备一系列专业工具,如削眉笔刀、削眉笔纸、工具盒等。

 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植村秀开放眉部网上预约平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植村秀官方微信,即可立即预约眉妆定制服务。

 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定制专属美妆 植村秀日式眉妆服务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