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校花冠军李炫臻揭秘夏日植物护肤小"心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0 13:01:29

  近日,中国校花李炫臻降临上海,出席韩国自然主义品牌禾泊秀校花见面会。活动现场,李炫臻以一身清新装扮亮相,清纯可爱又甜美动人,与禾泊秀会场清新自然的风格不谋而合。

 校花冠军李炫臻揭秘夏日植物护肤小"心机"

性格开朗的李炫臻告诉记者,第一次出席品牌发布会自己心情非常激动开心。虽然自己赢得了中国校花大赛冠军,但是今天参加禾泊秀品牌活动, 还是希望自己不是以校花或是代言人的身份,而是作为一名普通高校学生,来谈谈“植物护肤”的真实感受。

 校花冠军李炫臻揭秘夏日植物护肤小"心机"

 校花冠军李炫臻揭秘夏日植物护肤小"心机"


校花冠军李炫臻表示,虽然自己很忙,既要读书上课,也要上节目、拍戏工作,但和众多校园女生一样,并没有因为繁忙的日程而忽视对肌肤的呵护与保养。更不会因为一时心急,而在选择护肤品上失了方寸。她有自己的一套护肤小秘诀。

 校花冠军李炫臻揭秘夏日植物护肤小"心机"


李炫臻在中国的8年时间,看到国内高校女生们越来越注重肌肤护理,也越来越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案。对她来而言,最适合她的始终是天然纯净的植物护肤产品。她表示,清洁、保湿、控油、抗氧化这些是护肤的基础,只有长期让皮肤在一个良好的状态,其他功效的产品才能起作用。问起她最烦恼的护肤问题时,她笑说时不时会冒出点小痘痘让她觉得心烦,所以她会选用一些天然的护肤品。天然纯净的植物护肤产品比较温和,就好像中医医术一样,慢慢地将皮肤调整到一个健康的状态,这时再使用美白、祛斑等的功能类护肤产品,才会有比较显著的效果,这也就是她的护肤小秘诀。禾泊秀就非常符合李炫臻的护肤品定位,炫臻透露,日后会使用禾泊秀的明星产品绿茶系列来保养自己的肌肤。

 校花冠军李炫臻揭秘夏日植物护肤小"心机"


纵使平时生活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国际大都市,但毫不削减李炫臻对大自然的热爱。谈及她童年到韩国济州岛远足看到美丽的绿茶园景象时,更是露出天真甜美的笑容。所以她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也会挑选绿色环保、自然粹取的系列产品。她说这也是支持环保,尊重自然的一种选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