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圆童梦,爱相随 屈臣氏助力梦·游儿童画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0 12:03:28

  屈臣氏一直践行“为社区带来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在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的同时,屈臣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持续地奉献自身的力量。据了解,今年屈臣氏利用“乐爱行动”募集到的爱心善款,资助慧灵“梦•游儿童画展”。本次画展展期从5月25到31日,共7天。画展展出的作品中主要是3-12岁慧灵智障儿童的艺术作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画展中,还将展出三幅由屈臣氏志愿者与慧灵智障儿童一起绘制的画作,这三幅主题为“LOVE·JOY”的缤纷色彩画作不仅传递出屈臣氏对这群特殊孩子的浓浓关爱,还展现了

 圆童梦,爱相随 屈臣氏助力梦·游儿童画展

图1 屈臣氏志愿者与慧灵儿童一起画画

 圆童梦,爱相随 屈臣氏助力梦·游儿童画展


图2 屈臣氏志愿者与慧灵儿童一起画画

屈臣氏于2013年与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合作开展为期一年的乐爱行动公益活动,鼓励智障儿童艺术发展,多次提供机会给智障儿童通过绘画展现他们独特的艺术才华。“乐爱行动”得到社会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此次的“梦•游儿童画展”是与慧灵多次合作后的又一次慈善行动。此次画展再次让慧灵儿童通过画笔,表达自己内心世界,让大众可以通过这些作品,感知这群特殊孩子的另一面。通过本次画展,屈臣氏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智障儿童群体,关注智障儿童群体的需要,共同创造一个充满爱与欢乐的世界。

 圆童梦,爱相随 屈臣氏助力梦·游儿童画展


图3 画展现场展出3-12岁慧灵儿童的作品

 圆童梦,爱相随 屈臣氏助力梦·游儿童画展


图4 画展现场展出3-12岁慧灵儿童的作品

 圆童梦,爱相随 屈臣氏助力梦·游儿童画展


图5 画展现场展出屈臣氏志愿者与慧灵儿童一起绘制的三幅画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坚持身体力行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在 “为社区带来更多”的理念下,屈臣氏长期与慧灵、苗圃行动等多个慈善机构合作,希望借用自身在中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更多民众关爱有需要的人群,一起用行动为他们增添上更多爱和欢乐。

——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圆童梦,爱相随 屈臣氏助力梦·游儿童画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