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自然堂:夏日美白护肤功课要全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9 17:01:28

  随着夏日的大步走来,许多女性都开始了新一轮的护肤担忧——怕变黑。的确,美白是护肤过程中最重要,也最难完成的程序之一。大部分女性会认为,美白只需做好日间防护工作,靠厚厚的防晒产品抵御紫外线就可以了,但事实上,美白和肌肤清洁以及保湿护理密不可分。因此,肌肤真正的“白”,不仅需要保持表面上的白皙和光泽,更需要深入肌底进行透彻和净白的全套护理。

警惕肌肤“隐形杀手”——黑色素

事实上,很多爱美女性并不知道肌肤变差到底是因为什么。年龄增大、生活压力、灰霾的环境、令人心惊的PM指数也许都是其中的罪魁祸首。但真正的肌肤隐形杀手,则是 “黑色素”。

现代人的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紫外线照射、电脑辐射、满是污染的环境等,都会令潜藏肌底的黑色素变得活跃并不断沉积,进而造成暗沉与肤色不均,肌肤晦暗无光泽。如果保养不当,黑色素逐年沉积,就会在年龄增长的过程中使肌肤不堪重负,让肌肤黯淡进而衰老。而这样的“黑色素”,除了外在的来源,也还需要警惕内在的,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影响自己的肌肤。现代人工作压力较大,也会给自己的身心带来很大的不良情绪,“生活黑色素”不断积累而无法释放,也会从另一方面造成新陈代谢的不足或紊乱,进而可能导致肌肤出现问题。

夏日肌肤美白 功课要做全套

混搭,也许是时尚人士最爱的风潮,但并不一定适用在护肤世界中。不同品牌的护肤理念以及产品成分都有较大区别,混搭使用犹如火锅冰激凌混着吃容易腹泻一样,很可能导致肌肤吸收不好,代谢紊乱!而且,不同品牌的护肤品PH值相差太大,如果混搭使用,会在脸部肌肤上产生一些隐性的化学反应,严重伤害肌肤。想要达到美白的最好的护肤效果,应该从清洗到护理整齐划一。

首先,脸部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脸部肌肤的清洁工作是任何时候都不能少的,特别是在夏季。夏天防晒等化妆品的大量使用,加上天气炎热激增的灰尘污染,脸部的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个时候,应该选择比较温和的洗面产品,如自然堂雪润皙白洁面膏,不仅可以深层清洁毛孔污垢,卸除残妆,也可以清洁表皮多余老化角质,促进角质自然更新,并能够起到保湿的作用。

 自然堂:夏日美白护肤功课要全套

第二步,软化角质,活肤补水。在洁面后,皮肤也许会变得干燥,所以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也尤为重要。夏季是比较容易出油的季节,应该选用比较清爽的护肤水。一瓶好的护肤水不仅可以补充皮肤水分,更可以软化表皮角质并改善粗糙暗沉,均匀肤色,令肌肤透亮润泽。推荐的自然堂雪润皙白冰肌水,则蕴含玛瑙石榴珍萃和喜马拉雅山天然冰川水,具有很好的渗透力,使你的美白效果事半功倍,其香味很清新自然,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自然堂:夏日美白护肤功课要全套

夏日美白点睛强化——精华液

“水乳霜”常被合称为护肤三宝,很多消费者认为购买美白洗面奶、水、乳霜就可以足够让自己美白了。但实际上,单纯三步护肤在夏天还远远不够,没有精华的点睛之笔,那只是肌肤护肤的基本课程。因此,对于秉持全套护肤的我们来说,改善肤色不均或者期待有淡化局部斑点的要求的,就必须要搭配使用高浓度配方的精华液产品。同时,针对局部色素沉着处还需要再次精准涂抹。

 自然堂:夏日美白护肤功课要全套

自然堂最新升级的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为浓缩精华,质地是清爽不油腻的半透明状,倒出适量精华液在手背上,延展性非常好,精华液流动很快,手背马上变得透亮有光泽。这款精华液基本上适合所有肤质,即使是油皮也不用担心精华液会油腻,而对于敏感皮来说,护肤品的PH值很重要。在一张吸油纸上滴一些精华,吸油纸上一点油都不会有,这足以说明这款精华的性质很温和。小编试用了下,其吸收效果也非常惊人,使用后肌肤的保湿很赞。

 自然堂:夏日美白护肤功课要全套

炎炎夏日,美白功课一步也不能偷懒。只有坚持夏日美白护肤四步曲,触感滋润丰盈,细腻平滑肌肤,光彩剔透的肌肤才能被完美打造!美白的道路任重道远,想要雪润皙白肌肤,请一定要给肌肤全套呵护!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自然堂:夏日美白护肤功课要全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