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2015-2016 Dior迪奥秋冬高级订制时装系列彩妆妆容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9 08:04:17

  2015-2016 Dior迪奥秋冬高级订 制 时 装 系 列 秀 场 妆 容 由Peter Philips设计打造。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打造自然极简妆容,让佛兰德绘画风格之美重回时尚视野。“这款妆容呈现出极致纯粹的美学感受,”Peter Philips解释道。“我希望打造一款妆容,与拉夫·西蒙现代风格的高订时装系列遥相呼应,完美搭配非传统的时装廓形,让脱俗而充满现代气息的女性形象跃然眼前。”

 2015-2016 Dior迪奥秋冬高级订制时装系列彩妆妆容

“如天使般美丽的年轻女子,摇曳动人,透露微微的性感,” 他补充道。“她的脸庞如同一幅佛兰德绘画,或是波堤切利笔下的美人,甚至更胜一筹。”

2015-2016 DIOR迪奥

秋冬高级订制时装系列

彩妆妆容

 2015-2016 Dior迪奥秋冬高级订制时装系列彩妆妆容


底妆

底妆净白无暇,透现淡雅亮泽。Peter Philips解释道,“底妆以一丝‘湿润光感’,巧妙地焕发饱满的情感力量。” 他进一步解释道,“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中国2015年9月上市)与面部肌肤瞬间融合,呈现光采焕现的均匀肤色。之后,使用Dior迪奥多效美妍棒(中国未上市)遮盖面部泛红和瑕疵,再以Dior迪奥亮泽修容笔轻轻点抹,呈现通透的亮泽妆效。”

 2015-2016 Dior迪奥秋冬高级订制时装系列彩妆妆容


眼妆

Peter Philips解释道,“眼周仅涂抹一层Dior迪奥幽蓝魅惑单色眼影#644,打造半透明质感的桃红珊瑚色。”

使用指尖,将眼影轻点于眼睑,再向太阳穴方向均匀涂开。

 2015-2016 Dior迪奥秋冬高级订制时装系列彩妆妆容


唇妆

“使用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轻轻点抹于双唇,妆效自然通透,散发轻柔光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