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跟韩国顶级彩妆达人Pony玩转101美妆笔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8 12:03:14

  韩国最会化妆的妹子Pony,和一支笔可以打造多种妆容的101多功能美妆笔可以碰撞出何种灵感?

韩国最会化妆的妹子Pony,和一支笔可以打造多种妆容的101多功能美妆笔可以碰撞出何种灵感?2015年7月30日,韩国K-Beauty No.1品牌,也是韩国第一大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在中国唯一的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上海举办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发布会。ETUDE HOUSE伊蒂之屋101多功能美妆笔是一款可以用在各种化妆环节的神奇美妆笔,无论是眼影,唇膏,腮红,高光,眉毛还是卧蚕,只需要一支美妆笔就统统搞定。作为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明星产品,在韩国就大受欢迎,畅销不衰,这次更是在中国引进了最为受欢迎的30款颜色。

 跟韩国顶级彩妆达人Pony玩转101美妆笔

发布会定在上海时尚空间“奂镜”,活动当天与以往传统的彩妆发布会不同,现场采用当前最为流行火爆的脱口秀节目录制现场,预示着一场真人彩妆秀即将上演。现场随处可见五颜六色的装饰,犹如进入了彩虹般的梦幻空间,这皆是取自101多功能美妆笔丰富的30种颜色。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嘉宾,可以在摄影区伴随着五彩泡泡机制造出的泡泡摆拍出各种趣味大片,也可以在试妆区由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彩妆师的帮助下体验101万能笔的神奇功效。

 跟韩国顶级彩妆达人Pony玩转101美妆笔

进入正式发布会环节,Pony和主持人针对之前收集的化妆的各种问题,来各个击破。之后Pony又特别为大家现场演绎了她用101多功能美妆笔创作的造型中的”首尔女生大爱的童颜妆”。只见Pony选用了101多功能美妆笔的6款色号,一步步的精心演绎,一个时尚的首尔少女就这样出现在眼前。这就是101多功能美妆笔独特的地方,这次在中国发布的30种颜色每一种都可以尽情让你发挥想象和创造力。搭配五种质地:哑光,珠光,闪光,亮泽光,自然光,即使是同一只笔,用在不同的地方呈现的妆效也完全不同可以尽情发挥,真正的“玩”转彩妆。

 跟韩国顶级彩妆达人Pony玩转101美妆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